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想說聲對不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說聲對不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把愛全給了我,把世界給了我,從此不知你哭與樂,好想告訴你,其實我一直都很懂你……”滿文軍的一首《懂你》讓我心裡難以平靜,讓我會想起許多許多…… 

  好想說聲對不起,我的媽媽。年少無知的我不應該耍性子和您吵架,任性固執的我不應惹您生氣……或許在您眼裡,我永遠只是長不大的孩子,可我已經長大了。與您爭執,這並不是我所期盼的,我已經懂得了站在您的角度來想問題了,我也知道該如何反省自己的過錯,每當鼓起勇氣向您道歉時,望着您那雙充滿期盼的眼睛,我膽怯了,我不敢說,說“對不起”,而我能做的只有在您的懷裡撒嬌,心裡也不知道是為什麼簡簡單單的三個字的份量卻是這麼重,這麼重…… 

  好想說聲對不起,我的媽媽。不是我排斥您,其實我知道您特別想與我談談心,您特別期盼我能與您聊聊天,這些我都知道,我在努力,在努力的做。在母親節那天我提醒自己記得送您一直康乃馨,我做到了;在您生日那天,我讓自己記得送您生日禮物,我做到了……雖然您嘴上說我奢侈、浪費,可您的眼睛告訴我,您很欣慰。我努力的去做,與您聊學校,聊生活……我覺得我做的很好,可吝嗇的您從沒有施捨過我一句讚美,哪怕一句。請您原諒我的固執,或許您的一句“你進步了不少嘛”都能讓我高興半天,可惜沒有。對不起,不要因為我的鑽牛角尖而生氣,可惜我真的很奢望您的一句讚美。 

  好想說聲對不起,我的媽媽。請原諒我的過失,成績下降的我本來心裡又許些浮躁和沮喪,而您的嘮叨,真的,我真的不能輕易接受,或許對您發泄糟糕的情緒,可是我真的無法控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成這個樣子,望着您那惘然的神情,作為女兒的我,心裡真的心疼,或許您從來沒有體會到過,可是我真的有過這種感覺。 

  對不起,我的媽媽。請原諒我的過去,請原諒我的無知,您那年幼無知的女兒早已長大,天真無邪的女兒也已經懂事。雙鬢的白髮,枯乾的手掌,爬滿的皺紋……媽媽,其實我一直很懂你。

您正在瀏覽: 好想說聲對不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說聲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