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想說聲對不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說聲對不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把回憶剝離開來,如果把時間倒轉開去。

  如果把青春拉扯回曾經倉促的形狀。如果把歲月點燃成黑夜裡跳躍的光團。

  那麼——我要向十八歲的自己說聲“對不起”。

  親愛的十八歲的我,現在的我真的好想跟你說聲對不起。原諒我一直是個循規蹈矩的好孩子,就這樣跌跌撞撞的成長,就這樣渾渾噩噩的度過了本該激情四射的青春,讓你再回想青春時只剩下每日扎堆在書山題海中苦苦掙扎的回憶。原諒我的不美好,讓十八歲的你無限惆悵。

  一年前的自己無限勇敢。

  而現在的自己,一副堅強、刀槍不入、優秀的討人喜歡的模樣,卻遠遠的離開了世界盡頭的那個自己。

  親愛的十八歲的我,原諒我的不忠與虛偽。真的是很想跟你說聲對不起呢。對不起,我沒有忠於夢想;對不起,我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卻堅守了不該堅守的;我沒有簡簡單單的生活卻戴着虛假的面具活着。現在這幅模樣的我,肯定讓十八歲的你無比討厭吧!我固執的、旁若無人的、倨傲的樣子,必定讓十八歲的你無比憤恨吧!對不起,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的永遠都得不到,所以我將日子過得如此混亂,你該不會怪我吧?

  真心想跟你說聲對不起的。

  好想跟你說聲對不起。我的固執、我的倔強深深的傷害了十八歲的你,犯下的錯要怎樣才能彌補?若有來世,我一定會快樂地活着,讓你不至於在回首青春時只余空白的記憶。一句“對不起”,我以我心赤誠待你。

  甘肅張掖臨澤縣臨澤縣第四中學初三:蔣璇

您正在瀏覽: 好想說聲對不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說聲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