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尋找快樂 

  王冠宇 

  上了初中后,日益緊張的生活節奏和激烈的競爭使我鬱悶得透不過氣來。在除了作業就是試題的枯燥生活中,我一點也不覺得快樂。 

  沒有快樂的日子是難熬的,燦爛的陽光也失去了昔日的光彩。媽媽說:“你的心被試卷織成的網堵得死死的,快樂哪能擠得進去?!” 

  媽媽叫我敞開心扉,去尋找快樂。 

  我來到屋房的公園,去領略繁花的嬌艷,去聆聽鳥兒的啁啾,去分享松鼠的自由。炎炎烈夏,如海如濤的牽牛花像一個個紫色的號角。遠處,蔚藍的蒼穹被烤得發紅。 

  可是,詩一般的境界也沒有引起我的興趣,改變我的情緒。 

  唉,快樂在哪裡呢?我又去了果園,那裡又是另一番美景:紅透了的桃子,黃透了梨子,令人垂涎三尺。然而我還沒有找到快樂,還可笑地認為,那一切好像是無邊無際的題海,正凶神惡煞地朝我撲來,將我淹沒。 

  我心情沮喪地回到家,正忙裡忙外的媽媽說:“幫我打掃一下房間吧!”接過久違的抹布,我心底油然升起慚愧:上初中后,我變得懶惰了。吃過晚飯後,我從沒想過幫媽媽洗碗涮鍋。爸媽每天早出晚歸地工作,含辛茹苦地培養我。本來由我做的每周一次的掃除,也全由爸媽包了…… 

  想到這些,慚愧化作了動力。我賣力地打掃起屋子。當我滿頭大汗地打掃完房間,面對乾淨敞亮的居室,我的心情也一樣乾淨敞亮。 

  不知不覺中,媽媽遞過來一杯茶:“你現在快樂了嗎?”我不好意思地點點頭:“媽媽,從今往後,家務事都由我來做,好嗎?”媽媽應着,目光中閃過一絲欣慰。

您正在瀏覽: 尋找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