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像陽光,像雨露,播撒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像清風,像霧嵐,縈繞在我們身邊。快樂無處不在。

  春之樂。

  春天,山上全是綠茵茵的一片。空氣中還夾雜着新翻的泥土的芳香。

  我獨自走在一條林蔭小道上,一縷清風吹過,樹上的葉子沙沙作響。突然,我被一聲稚嫩、清脆的鳥鳴從美妙的境界中拉了出來。

  我順着聲源找去,一隻雛鳥正在樹下啼叫。我輕輕地捧起它。它淡黃的鳥嘴中發出一聲悲鳴,身上羽毛漸豐。我抬頭向樹頭望去,在樹杈上有一個鳥窩。我小心地爬上去,把小鳥放在窩裡。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聲音不再悲傷,而是一陣喜悅,彷彿在感謝我。

  我心中不由得一陣喜悅。藍藍的天空,悠悠白雲緩緩飄過,輕風拂面。

  夏之喜

  盛夏,火紅的太陽炙烤着大地,知了一直叫個不停,狗也吐出了舌頭。這個季節最快樂的事無異於下河洗澡。

  小時候,我抱着游泳圈跟着哥哥跑着,“撲通”一聲,濺起一陣水花。

  夏季,我找到了無盡的歡樂。

  秋之悅

  秋,是豐收的季節,是領略大自然風騷的季節。

  秋天,樹上碩果累累,火紅的楓葉隨風飄下。

  轉眼間,我又度過了一個喜悅的秋季。

  冬之樂

  冬,是我最愛的季節。在拉薩,十二月已經是冬季了。我的生日也將來臨。而且在這個季節里,到處一片銀裝素裹。我穿着羽絨服在林中穿梭,與夥伴們玩打雪仗。

  這僅是我喜愛冬季的緣由之一。另一個緣由就是我可以與家人一起過年。春節,一年之中最重要的節日。在這個喜慶的時刻,象徵著我又長大了。

  一年四季充滿了無盡的喜悅。春之美妙,夏之熱情,秋之清爽,冬之愛。快樂,你如同我的影子,伴隨我走過多少個春夏秋冬。快樂,你無處不在,世界各地充滿着你的氣息。

  點評:快樂充盈着春夏秋冬一年四季,只要你懂生活,快樂就無處不在,小作者把我們帶進了無窮的快樂境界之中。文章構思精巧,層次清晰,語言優美流暢。只是秋季這部分的內容單薄了些,也可以如其他季節一樣,選取一個典型的能給人快樂的活動來表現主題。

您正在瀏覽: 尋找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