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尋找快樂

  新華中學九年級1班 李紅星

  望着春去秋來,望着花開花落,望着潮起潮落,心中涌過一股彷徨:快樂,究竟在何方。

  ——題記

  獨自漫步在這陌生的校園,嗅着這陌生的氣息,腦海里浮現的,卻是一張張熟悉的笑臉,耳邊迴響的,卻是父母親切的叮囑,心頭莫名的恐懼,彷徨,“啪嗒”,淚水敲打在地面上,映出了無奈的臉龐,昏暗的校道上,孤獨地身影在風中搖曳,在迷濛里尋找……

  抬頭望了望遠處的天邊,一片陰霾。

  離期末考,僅剩20天,紅色粉筆字格外顯眼,緊張的氣氛充斥着整個教室,上課時,同學們專心致志地聽課。下課了,同學們又互相討論着學習,沒有了淚水,卻也沒有歡笑,只感到胸膛里,火熱的心在奔騰,在尋找。那討論學習的畫面,定格在腦海里,我的快樂,會回來的!

  抬頭望了望遠處的天邊,微光漸露。

  督察員再次敲了敲門,伸手示意不要那麼大聲,我們笑着,又點了點頭,可哪知道,督察員走後便原形畢露,我們手拿零食,圍繞坐下,玩着遊戲,笑着鬧着,燈光下映出一張張笑臉,宿舍里,回蕩着歡樂的笑聲,這,不就是快樂嗎?

  抬頭望了望,遠處的天邊,陽光燦爛!

  其實,快樂就在我們身邊,快樂如太陽,落下了總會升起,快樂如潮水,奔去了又會回來。快樂如星星,那麼地細小,卻又那麼光亮。

  快樂就在我們腳下,放下心中的顧慮,你便會卸下包袱,尋找回久違的笑容,尋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

  指導教師:王愛萍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尋找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