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快樂的蝴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快樂的蝴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尋找快樂的蝴蝶 

  在一個幽靜的山谷里,一隻尋找快樂的蝴蝶飛進來。 

  它看到了洞縫裡的一棵野草,它問道:“野草弟弟,你願意做我的朋友嗎?”野草說:’哦,不!我生活在這個黑暗的地方這麼久,不適應陽光,陽光會刺傷我的。“蝴蝶說:”哦,好吧!再見!”說著,蝴蝶又繼續飛呀飛。看到了水姐姐:“水姐姐,你願意着我的朋友嗎?”水姐姐說:“哦,對不起,我不能跟你做朋友,我還沒把這塊石頭的稜角磨光、磨透呢!”蝴蝶又說;“哦,好吧!再見!”說完又繼續飛呀飛。看到了石頭哥哥:“石頭哥哥,你願意做我的朋友嗎?”石頭哥哥用粗魯的語氣對它說:“我才不要呢!我還要等水姐姐來幫我梳洗呢!”蝴蝶聽了石頭哥哥的話后,傷心極了,它覺得山洞很無聊,決定到外面的世界去找快樂! 

  它飛着飛着,看見了小刺蝟:“小刺蝟,你願意做我的朋友嗎?’刺蝟彬彬有禮地說道:‘蝴蝶姐姐,我當然願意。”小蝴蝶聽了小刺蝟的話后,高興極了。 

  從此以後,小刺蝟天天?蝴蝶表演“就地十八滾”的特技,小蝴蝶也尋找到了專屬它的那份歡樂。

您正在瀏覽: 尋找快樂的蝴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快樂的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