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快樂的理由》讀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快樂的理由》讀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文章就要數《尋找快樂的理由》了,因為它帶給我許多感想。

  這篇文章主要講的是一個名叫冬陽的女孩 在吃包子時不僅只吃了一個包子,還把裡面的肉餡掏出來扔了。於是爸爸給她講了一大通早餐對身體的重要性。結果冬陽非但不聽,還把自己鎖在屋子裡。

  就在這時,冬陽發現地上有一封信,她一看,是媽媽給她的信。 上面主要寫了關於減少生氣情緒的方法。冬陽看了后,覺得媽媽很特別。信中說到:“心煩的時候就唱歌”,“想一想關心你的人、愛護你的人”,“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努力的做事,做完一件事再做另一件”。其實,對我們每一個都有可能陷入困頓的人來說,這何嘗不是極好的辦法呢?

  讀了這篇文章后,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一個人每天 都 快快樂樂的,否則就會永遠享受不到快樂,落下終身遺憾。

您正在瀏覽: 《尋找快樂的理由》讀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快樂的理由》讀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