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逐夢航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逐夢航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播下一個行動,你將收穫一種習慣;播下一種習慣,你將收穫一種性格;播下一種性格,你將收穫一種夢想。

  ——題記

  夢想如花,奼紫千紅;夢想如歌,美妙動聽;夢想如酒,芳香清醇;夢想如詩,意境深遠,絢麗多彩。人生,慢慢長路遠,有一個夢想就擁有一個希望。希望的渺茫,在於選擇,在一個又一個渡日上,在一次又一次險象中。選擇對了,就朝着那航行,以能成功的心態收穫夢想。

  一顆孤獨的心需要愛的滋潤,一顆冰冷的心需要友誼的溫暖,一顆絕望的心需要力量的撫慰,一顆希望的心需要夢做催化劑,一顆充滿戒備關閉的心事多麼需要夢想這一把鑰匙打開呀!打開歷史的窗戶,你會發現:愛迪生在夢想的引導下完成了一項又一項的發明。李四光從小就熱愛生活,熱愛自然,在地質專業的吸引下,他踏實祖國大江南北為自己的夢想奮鬥。

  夢想並不遙遠,只要你能前行。在那遙遠的地方有困難、坎坷、逆境。但相信夢想,相信成功,一切的關意都將煙消雲散,春暖會花開!曾經經歷過苦寒的冬天,就會有春園滿色的美景!如果你有着夢想,那麼春天一定不會遙遠;如果你害怕困境,關意,那麼你將不會擁有那花開滿園的春景。

  古語有云:“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凡立功名於世者,無不是從小處做起,注意點點滴滴的積累,有意識地培養自己的品德,才能不斷的自我完善。相信自己的夢想,相信自己的信念,胸有成竹。若無每日聞雞起舞,堅持不些的毅力,那麼祖庚又怎能北戈中原而名垂千古!若無年筆走龍蛇,墨染池水的功夫,那麼王羲之又怎能揮毫蓋世被尊為書聖呢?若無終生鑽研演算,草稿盈筐的血汗,那麼陳景潤又怎能摘取明珠享譽世界呢?

  夢是一縷輕飄在天地的清風,使浮躁不安的人得到撫慰;夢是一幕懸挂在天際的晚霞,是信念暗淡的人看到希望;夢是一滴停留在葉間的甘露,是旅行乾渴的人充滿力量。夢想不是遙不可及的東西,需要你的事信心信念。

  只有啟程,才會到達理想的彼岸;只有拼搏,才會獲得意外的驚喜,只有播種,才會有收穫;只有夢想,才會品位堂堂正正的人生。夢想就在腳下,需要你的是趕快起航!

您正在瀏覽: 逐夢航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逐夢航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