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如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如畫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如畫,是在寂寞空間里,填美氛圍的一景,悄悄地、毫無察覺地,挖掘着你心中無盡的喜悅。

  快樂如詩,陶冶人情,夢幻在那“仙”的境界,只有前所未有的寧靜,它打破了死氣沉沉,毫無生氣的日子,喚醒了在閑適中美麗虛榮的情景。

  快樂是展翅的飛鷹,是重生的奇迹,是無憂無慮的歲月……快樂之多以億萬記,它時時刻刻圍繞在身邊,你——是否感覺到了那醉人的清香,它不停地鬥志着你們野蠻的心理:“放輕鬆點,一切都會好起來。”

  兒時的我,奔跑在田野上,規律性的,外公總會端着那暖和的茶兒,悄悄地湊過來,手捧希望,沐浴在陽光下,還有那慈愛的笑臉,快樂便將田野撒得一片金黃。我安靜地坐在小坪外,聽鳥兒歌唱,看風兒舞動,聞桂花清香,品小溪之水,快樂也將我整整包圍了。下海抓螃蟹,燒火烤美味,哪怕全身已濕透,快樂卻依然蕩漾。

  家裡曾養過寵物——兩隻小小的麻雀。陌生地方它們未免會有些害怕,驚慌失措的樣子卻惹的我們愛,這小鬼蠻有趣,跟我玩了個裝死的遊戲,等我將它握住,便將頭一垂,心跳卻蹦得厲害,還時不時將眼兒眯眯睜開,小心翼翼察看敵人是否中計。陪我度過了快樂的一天,卻不忍心將它們囚禁,便放歸自然。朋友走了,我卻仍然快樂——那段日子夠回憶了。

  快樂是馬良手中的神筆,放射出無限美景,憧憬與嚮往早已清晰重現,將囚人的白紙盡情瀟洒吧!換來的是絢麗多姿的自由世界,鳥語花香,山清水秀,揮畫出人類最動人的天空……它是貝多芬尋魔幻的手指,將它托至你的心靈世界,生命中會奏起最難忘的樂章……

  一天的日子是如此的漫長,太陽早早的將第一縷溫暖送給了我,那便也是快樂的萌發;輕輕整理着房間,感到了閑坦的舒適,快樂也在開始悄悄生芽了;同父母聊上幾句,談談生活,品味親情,快樂正茁壯成長,歲月的痕迹,成長的腳步,快樂是樹林了,它遮掩住你的痛苦,將喜悅之情傳播下去,讓世間充滿和諧。

  春節那日,耀眼的火花衝天而起,這時的心情也澎湃不已,團聚之樂必然存有,但不僅享受到了親情的滋味,更體會到了在這一瞬間無比的喜悅之情!就像走進了童話的森林,清澈的流水快樂前進,是一首天籟歌謠,悅耳的音符隨山谷蕩漾,一聲長鳴劃破天空,在陽光灑下的絲絲琴弦下,如痴如醉彈奏着樹木的嫵媚,鳥兒的鳴唱,流水的響聲……一次次感受快樂的存在,大自然的富饒在你心中永恆,展開飛翼,盡望神境。

  在原野上享受悠悠時光,綠葉舒展身體,朝露在充滿希望的花朵上舞動,遠處奔跑的孩子,是空谷間聆聽動人樂曲的精靈,交響着快樂樂章……

您正在瀏覽: 快樂如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如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