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北京奧運——中國人的驕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奧運——中國人的驕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舉辦奧運是中國人多年的夢想。你看,那宣傳畫多漂亮。它是由綠、黑、藍、紅、黃五條綵帶互相環扣,像一個充滿動感的中華健兒,在自己的國土上參加奧運會,技壓群雄,脫穎而出,奪得了奧運桂冠;像一個散發著東方傳統文化美麗的中國結——採用了外邊相互交叉連結,喻意中國人民手挽手,肩並肩,共同支持舉辦奧運的信心;像一顆顆熠熠生輝的五星——它照亮了北京,照亮了繁榮的中國,表現了中國的歷史文明和現代文化,牽動着中國人的心;像一個正在打太極的運動員——會場上,中華健兒精妙的表演,贏得了觀眾們的陣陣掌聲;像一個拚命跑的運動員——將奧林匹克更高、更快、更強的體育精神奔向世界…… 

  在五彩圖案的下面,是用黑色寫着“BEIJING2008”的字樣,表明第二十九屆奧運會在北京舉行,北京終於能從眾多舉辦城市中脫穎而出,成為2008年奧運會的舉辦城市,說明中國強大了,中國有能力舉辦奧運會了,也標誌着世界把信任投給了北京,把希望給予了中國。這行字的下面是一個五環的標誌,象徵著五大洲的團結和全世界的運動員在奧林匹克運動會上相聚一堂。 

  每當看到這幅宣傳畫,我不禁思緒濤濤;2008年,一個多麼讓人期待的日子啊!到時我們相約北京,夢想和光榮歸屬這美麗的北京。中國人有信心把2008年奧運會辦成歷史上最出色的一屆。 

  2008,北京奧運,讓人們舒心的時刻,想一想那是一件多麼令中國人長志氣的是,北京奧運,中國人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北京奧運——中國人的驕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奧運——中國人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