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如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如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吹落皺卷的殘葉,用喑啞的曲調彈奏着秋天的詠嘆調,葉若譜中一個殘缺的音符。美,如風。 

??茫茫蘆葦,滔滔易水。 

??翻滾的浪尖若蕭瑟的寒風,鞭打着人們的臉頰,鞭打着一顆顆顫抖的心,若尖刀刻如骨髓。“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返。”唉歌和着狂風的呼嘯混入耳際,眼角的流光模糊了每個人的眼神。 

??“告辭。” 

??“保重。”

??寥寥話語,他轉身而去,任憑風灌長袍,飄逸着衣襟和髮帶。腰旁的佩劍在寒風中閃耀着寒光,流蘇飛揚。

??頓時,漫天飄落殘葉亂舞天際,遠去的壯士凜然於天地間,悲壯慘烈。 

??當刺骨冷風匆匆掠過秋冬,小心翼翼地停落在一朵春花下,帶下一片花瓣。美,如花。

??她輕拾起殘花,回首二十年前的相遇。

??“在下慕容,敢問姑娘芳名?”

??“瀟湘。”

??“他日定當親自登門拜訪。”

??那個一襲白衣的身影,恍惚在眼前。“慕容”這個溫暖的字眼,猶如陽春白雪,縈繞耳際。

? 

?風住塵香花已盡。當花落滿地、枯枝敗葉后,那句話卻依然猶若海市蜃樓般沉浮腦海。

??“過盡千帆皆不是,斜暉脈脈水悠悠。腸斷白蘋洲。”

?? 

  當又一年的繁花似錦后,那片殘花能否帶來一個素白的身影?

??當風與花飛旋心中,那些落葉與殘瓣也就描繪了心中最美的圖畫。

您正在瀏覽: 美,如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如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