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海島之旅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島之旅_1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早就聽說海南很乾凈,空氣好,椰子甜,檳榔大。我們一家在家裡開了一個家庭會議,討論要不要去海南玩,經過長時間的思考,最後決定,在2月9日,我們一家人去海南島遊玩。我非常開心,因為在深圳很冷,而海南地處熱帶,是一個避寒的好地方。 

  2月9日夜晚,我們坐飛機來到了海口,飛機在海口的美蘭國際機場降落。我們由導遊的帶領下,住進了麗華酒店。在第2天我們坐在從海口—興隆的車上,觀賞了海南的母親河—萬泉河,河水清澈見底,不愧是海南的母親河啊。我們還遠眺了“紅色娘子軍塑像”,看!那人身穿軍裝,兩眼凝視遠方。然後我們到了海口與興隆之間的博鰲,我們乘船欣賞了博鰲水城,然後我們乘坐竹筏在水上遊玩,我們租了兩支水槍朝着對面的竹筏射水,可開心了。到了興隆后,我們去“興隆植物園”遊玩,植物園中植物非常多,講解員耐心的介紹那些我們不認識的植物,遊玩過後,我們認識了許多從前不認識的植物。 

  其中最讓我大開眼界的就非“西島潛水”莫屬了,我們穿上潛水服、潛水鞋,背着氧氣瓶,戴着呼吸面罩潛入珊瑚礁區。水中搖擺着的珊瑚,到處游着悠閑的魚兒,懶洋洋的貝殼關着自己的大門,生怕外人打擾了他們的休息。我們還在水中照了像,我想:身穿潛水服的我,一定很酷! 

  後來,我們遊覽了南山,山下就是大海,大海中有許多石頭,我登上了最遠最高的一塊石頭上,昂首站立着,雙臂張開,媽媽用相機記下了這一瞬間。然後我們開始登山,去參觀“小洞天”與“南山不老松”。雖然是冬天,但是我們卻還是熱到脫的只剩一件短袖。到了小洞天,“小洞天”是一個石洞,在那,我照了好幾張照片呢! 

  現在我來介紹一下“不老松”,當人們第一次發現這鐘樹時,準備拿他來做房子,可是把它劈開一看,着樹卻是空心的,所以“不老松”還有一個外號叫“不材之木”過了好久,人們 用它當柴火燒,卻發現有紅色的液體從樹上流下來,像血一樣。當地人就以為那是所謂的“神仙”變的,就叫它不老鬆了。 

  我們和“南山不老松”合影后,在“壽南山”的壽和南之間,由兩個人擺成一個比字,那就成了“壽比南山”了。之後,我和爸爸一起看了“海山奇觀”、“仙壇”、“試劍峰”,走了“延壽橋”、“仙梯”…… 

  在最後一天,我們遊玩了一個景點,叫做亞龍灣,不知大家是否聽說過,在海南旅遊的時候,我們便遊玩了這個景點。 

  在“亞龍灣中心廣場”里有神秘的圖騰群雕。我們拍照留念后便走向了亞龍灣沙灘。 

  初到亞龍灣,感覺與其他的海灣並沒有什麼多大的區別,等到我拖下鞋走進亞龍灣的沙灘,我便感受到了這裡獨特的魅力。 

  這兒的沙可細了,不會像別的沙灘上的沙那樣硌腳。走入這片沙灘,沙子輕輕地親吻我的腳,把我的腳染成了和沙子一樣的顏色。如果我輕輕的踢幾下沙子,我就會聽見“呲呲”的聲音,我想:可能是把它踢痛了,它正在嗷嗷的叫呢!海風那柔軟飄逸的長袖輕輕地拂過我的臉,又像醇香的美酒,無聲無息地灌醉了這裡的每一個人。小貝殼們一頭栽進沙灘之中呼呼大睡,好像永遠都不會起來似的。帆船也靜靜的躺在沙灘上,傾聽着海浪的聲音。一望無際的大海讓我心曠神怡。遠處的大浪盡情的歌唱,一塊巨石凜然站立在遠方波濤洶湧的大海中,任憑一個又一個的浪頭拍打着,發出一聲聲長嘯,鍛造出一堆堆雪花般的泡沫,正如蘇東坡《赤壁懷古》中的“捲起千堆雪”一般。再遠一點就是一座小島,長眠在廣闊無際的大海之中,蓋着一床自然贈與它的天然的棉被。海天一色,天空是那麼藍,海水也是那麼藍,就好象它們都被大自然這個頑皮的小孩子用藍色的顏料染藍了一樣。藍天用一朵朵白雲裝飾着自己。看那些雲啊!有的象是雄鷹的翅膀;有的象潔白無暇的寶玉;有的像是從大海中跳出來的海豚;有的像一個人,安詳的躺着……。太陽撒下一層金黃色的輕紗,給白雲的邊鑲上了耀眼的黃金,輕柔的陽光披在我們的身上。現在,無論什麼都披上一層金色的絲綢。我們沐浴在輕柔的陽光中,盡情地享受着這無與倫比的樂趣。大自然,這個神奇的東西,製造出這麼美妙的世界無私的獻給我們。而我們卻在一點又一點的破壞着大自然的心血;毀壞着大自然精心製造的世界;毀壞着這天賜的大財富去賺那一時的小財富。這就像砸碎價值連城的玉石去用一兩元的價錢買給收破爛的人一樣…… 

  “啊啊~~~”海鷗輕輕的喚醒了深思中的我們。走時,回頭向亞龍灣望了一眼,感覺這裡的一切,都是那樣的親切。 

  到了回家的時間了,我們依依不捨的踏上飛機,我望着海南這片沃土,無可奈何的說了一聲,“再見!”

您正在瀏覽: 海島之旅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島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