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逐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夢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是一個目標,就像天上的啟明星一般指引着我們一步一步向著遠方前行。

  從小時候起,我就喜愛畫畫。那時,我總是對着那些精美的圖畫慢慢地描摹着。每劃過一筆,心裡就想着:以後一定要當一個畫家。後來我才知道這就是所謂夢想。

  上幼兒園的時候,我也一直在畫畫。現在仍然保留着那些筆畫稚嫩,無法理解其含義的畫。儘管看起來“慘不忍睹”但那時的我看着自己的畫十分驕傲與自豪。我也參加了一些小小的比賽,獲得了一些名次。

  到了小學,我有一段時間停下了自己在畫畫這條道路上的腳步。當時的我迷上了動漫,整天畫著那些看起來很漂亮的動漫人物。當然,看起來仍是“慘不忍睹”。班級里的小夥伴們也有和我一樣的。那時候的我想着:我以後還是當個漫畫家吧。

  我當時並沒有了解到漫畫家們也是經過了漫長的修鍊,從他們所在的圈子的底層一點一點崛起,成為了讓大家熟知的名人。我也沒有意識到自己只是憑着本能去畫,而不是像他們一樣系統的,有目的性的,針對自己的不足之處從而改進,固然不會有太大的進步。那時的夢想就像無稽之談。

  進入了初中,我開始意識到自己的不足。我重新開始學習一些基礎,例如:對線條的控制,對人體的結構掌握等等。漸漸地,原本那些“慘不忍睹”的畫變得順眼了。同學們也很喜歡我的畫,美術課的成績也一直是優異。

  但是我知道這些對我來說並不是最終的目的。我的畫仍然存在很多瑕疵,還有極大的進步空間。我不會放棄這些年來我所堅持的這些,一定要達到我的目的,成為一個漫畫家!我時常會這麼想。

  有人學習美術是因為自身的主課學習跟不上,沒有其他選擇,僅作為一個以後能夠糊口的技能,這些人多學素描。有的人學習水墨畫,工筆畫,是為了修身養性,陶冶自身的情操,使自己的氣質增添一抹藝術。而我與他們皆有所不同,畫畫曾經是我的愛好與目標。如今,則是我的一種愛好與習慣,一個恆久不變的夢想,已然成為了我生命之中無法或缺的一部分。

  希望我付出的努力終會有所回報。

  初三:jll瀾9201

您正在瀏覽: 追逐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