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逐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悠悠飛暮渡,翠柳依依黎明展。——題記

  時光靜靜流淌,留不住光陰,留下的是美好的回憶。你還記得嗎?那明媚陽光的下午,在操場回蕩的歌聲。那炎熱的下午,同學們手中傳遞的接力棒。那……

  “來來來,每個人發顆金嗓子,大家都唱起來啊!”班主任羅老師說。同學們嘰嘰喳喳議論了起來,因為很快就到我們班唱歌了,這正是歌詠比賽。為了這場比賽,我們班這塊“沉睡的大地”決定蘇醒一次。讓大地蘇醒一次可不容易,羅老師為了讓我們蘇醒用上了掃把,“站好了,聲音放出來!”,想起煉獄般的磨練,看到上場順序表,只能用“成敗在此一舉”了。終於到我們班了,同學們大氣不敢出一聲,只見指揮手劃過一段優美的弧線,聲音響了起來,宏亮而激昂,“團結就是力量…”這一刻,四班的心在一起,大地蘇醒了,它爆發出驚人的力量,全盤否定你對它的種種錯誤見解,現在才是真正的四班,平時的平凡已成為過往,關鍵時刻爆發的霸氣,才是王者風範。

  一年一度的校運會來臨了,時光匆匆,轉眼到了第二天下午,最後的比賽來臨了,二十乘五十接力賽。隨着哨聲響起,我班隊員衝出去,在接力棒與身影的來回中,比賽已經過去一大半,隨着最後的隊員衝過終點。結果已成定局,再嘆息也於事無補,四班得了第五名。也許你會說第五名算什麼,第一才有用。但四班人痛惜結果卻不悔經過。因為四班儘力了,儘管各種因素,不是第一,但是努力了,就無悔!

  今天,在距中考還有六個月的今天,回首往事,不要說再見,不要說祝福,最好是沉默——把夢留給夜,把淚留給海,把希望留給未來,帶上你的回憶,向夢想前進,前進!

  南寧十三中初三:余玉婷

您正在瀏覽: 追逐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