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彼岸花開,只為我們的相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花開,只為我們的相遇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彼岸花開,只為我們的相遇 標籤:彼岸花開作文 彼岸花作文 花開彼岸作文 只為作文

  都說每個女孩都是上帝的寵兒,而你就是我的安琪兒!和你的相遇並不是驚天動地,但卻無法比擬!

  我們是通過網絡認識的,有老師來做‘媒介’,使我們這個八輩子都打不到的邊得人綁到了一起!

  虛擬世界中的你活潑,可愛,大方,就像活生生的小天使,沒有煩惱,沒有憂愁!

  2012年7月14日來學校報到的那一天,第一次離家這麼遠的我早早來到了學校,老師接待了我,卻不見你的蹤影,我有點着急,當老師把電話打過去時,你還在賴床,一聽老師說我到了,二活沒說就往學校趕。到了學校,你已經在辦公室等去考試的我。我一回來,你就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並附於熱情的微笑。

  我們一起逛完學校,留下了歡樂,灑下了文章。第一次的時間雖然短暫,但你的微笑卻溫暖我的心!

  現實中的你愛撒嬌、愛吃醋、愛耍酷、,讓人眼前一亮!

  接下來的日子就是開學了,開學的前一天我來到這,你和你哥哥來接我,那是你帶了一頂帽子,穿着一件T恤和一條牛仔褲,對上你那無邪的笑顏,真是讓我見到了多面的你!你領我到了你家,被熱情的招待,還領我去海邊玩,天知道我多討厭海,但有你的存在,我竟然慢慢的開始喜歡它,我想你一定用了魔力,所以才使我對海有了改觀!

  開學了,我們便名副其實的成了最要好的朋友,一起吃飯,一起看書,一起睡覺,一起玩樂,形影不離,就在在最甜蜜的時刻,而我感覺卻在一點一點的失去你,也與你厭倦了安然,漸漸的和一個整天不着家的女生混在一起,開始遊行於酒吧、網吧、ktv等地。當時心情難以訴說,既然這樣,我就安慰自己,你就像一個迷路的孩子,早晚會回來的,,然而,某一天,有一天你們不知道為何吵架,出事了,悔過了,我原諒你,因為人哪有不犯錯,哪有不迷茫?你開始慢慢恢復到了以前。

  現在我們還小,畢竟這個社會太複雜,沒經驗得我們怎麼應對得了,我相信你出去磨練了,看到外面的世界時什麼樣了。

  班主任多次找我談話,要我一定管好你,這點本就是我應該做的。一段時間后,你的成績有了很大的起色,我們都為你高興,尤其是我特別感到欣慰,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在我心中你活潑可愛的形象一直沒變!

  我們的友情需要催化劑,就像那咖啡加上了伴侶才會更美味!

  在這裡,我想說我們的友情可是經歷挫折,來自不易的,希望我們都要好好珍惜,好好呵護!

  如果有一天我們彼此分開了,但我們的友誼不變,你一定要想着遠方有一個支持你、在乎你的好夥伴!

  最後願你在今後的每一天都開開心心、無憂無慮、追尋夢想、放飛理想。加油!

  初三:童德芳

您正在瀏覽: 彼岸花開,只為我們的相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花開,只為我們的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