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夏洛的網》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夏洛的網》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有重溫了這本我百看不厭的書——《夏洛的網》。它代表了友誼,代表了悲傷,代表了離別,代表了相見。在此,我的一種佩服之情不禁油然而生。

  在《夏洛的網》這本書中,記載着威爾博和它的親密夥伴夏洛的一段美好的時間。文中,由於威爾博是一隻三條腿的春豬,即將面臨在聖誕節被做成火烤豬的悲慘事情。就在這個時候,比它渺小几千幾萬倍的夏洛卻挺身而出,說出了威爾博都大吃一驚的話:“我救你!”就這樣,它們踏上了爭奪豬冠軍的獎牌。由於勝利希望渺茫,它還叫那隻老鼠去找字樣,給威爾博“好豬”、“傑出”、“謙虛”等字樣。與許多頭巨大的豬進行了巔峰對決,在一個又一個鄙視的目光下不可思議地脫穎而出。在夏洛的幫助下成功成為了冠軍豬,從而幸運的活了下來。但它的至交好友夏洛卻因為蜘蛛絲吐盡而離開了威爾博。威爾博帶着夏洛生出的孩子回了家。一天夏洛的孩子出來了,有許多都走了,只有3隻小蜘蛛在這兒陪着威爾博,它們是快樂、內利和阿蘭娜,他們在這兒生活得十分快樂,直道永遠。

  我對夏洛佩服得五體投地,他幫助威爾博拜託死神的糾纏,卻不要求威爾博一點點的回報,這種無私付出,不求回報的高尚品德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只有夏洛,心甘情願地願意獻出自己生命,去挽救威爾博的命,這不得不讓所有閱讀過《夏洛的網》的人都流淚、佩服嗎?

  我們應該向夏洛學習,讓世界不斷發生這無私付出的美好品德。

  初一:殷辰濤

您正在瀏覽: 讀《夏洛的網》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夏洛的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