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一月十七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一月十七日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傍晚,天色是朦朧的,沉重的。看不見太陽,只是那零散的幾片薄雲。 

  看着周邊那彷彿一望無際的樓房,我聽見的那小鳥清脆的嚶叫卻都已成為了呻吟,那風吹的帶着的帶着沙粒飛起,再也聞不到那充滿花香與水的氣息。 

  星星,你是否將會被這朦朧的天氣淹沒.淹沒......好似再也不可能探出頭來,散發那稀細的光芒,在這個天空上不起眼,但依然璀璨着的軀體。 

  我想,當我的靈魂流浪在天空上的時候.....我會迷路,走在那伸手不見五指的濃霧中。摸索.摸索着那一條看不見的路,踏着柔軟而永遠不會留下腳印的雲。 

  我會再次聽見嗎?大地上最美的聲音;我會再次看見嗎?宇宙間最亮麗的璀璨;我會再次找到嗎?走向未來那最遠的路。 

  什麼時候回過神來!我只剩下那淡淡地微笑,因為就在這幾分鐘里,我似乎看見了那條走向未來卻看不到盡頭的路,我彷彿也看見那腳印已在我心中烙下,累積成燦爛而永恆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十一月十七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一月十七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