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夏洛的網》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夏洛的網》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看了一本書,名叫《夏洛的網》。

  這本書主要說以前有一隻落腳豬,豬的主人要殺了它,可是女兒弗思不讓她爸爸殺了豬,還把豬養大了,並給豬起了個名字叫威爾伯,威爾伯長到五個禮拜的時候,又把威爾伯賣給了弗思的舅舅,威爾伯住的穀倉冬天很溫暖,弗思幾乎天天去看威爾伯。有幾天弗思沒有去看威爾伯,於是威爾伯聽了母鵝的勸告,試圖逃出穀倉,到外面去自由生活,但是威爾伯還是經不起食物的誘惑,又跑回了豬圈。過了幾天威爾伯交了一個朋友,是一隻名叫夏洛的蜘蛛,威爾伯聽老羊說穀倉的主人會把威爾伯殺了,為了救威爾伯,夏洛在蜘蛛網上結了王牌豬、了不起、光彩照人、謙卑這些字,這些字讓威爾伯出名了,幾天後威爾伯要上集市去比賽,為了幫助威爾伯,夏洛也去了,並且幫威爾伯得了獎,還下了很多蜘蛛卵,最後夏洛因為疲勞累死了。威爾伯把夏洛的卵帶回了穀倉,春天的時候,小蜘蛛出來了。小蜘蛛長大了,很多小蜘蛛都被風吹走了,只剩下三隻小蜘蛛留了下來和威爾伯在一起。時間一年又一年的過去了,夏洛的每一批後代都會有二三隻留下不陪伴着威爾伯。

  我看完這本書後,覺得這本書非常感人,因為一隻小小的蜘蛛竟可以改變一隻小豬的命運,讓會被殺死的小豬出了名,並且不會被殺掉。為了救了小豬的命,蜘蛛拼了命全力去幫助小豬威爾伯,最後蜘蛛累死了。再看看我們,答應了別人,但並沒有儘力去做,連動物都不如,所以以後要是答應別人,說到做到,還要儘力去做,不能不做。

  初一:134679852

您正在瀏覽: 讀《夏洛的網》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夏洛的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