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一月有獎徵文:師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一月有獎徵文:師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一月有獎徵文:師恩 標籤:十一月作文 徵文作文 月有陰晴圓缺作文 一月作文

  “我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我願意為你被放逐天際......”耳畔邊響起王菲的《我願意》,空氣中瀰漫著一種憂傷的氣氛。我眺望遠方,思緒又飄到了那個充滿溫情的春日。

  “叮鈴鈴......”放學的鈴聲響起,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跑出教室,臉上是掩不住的喜悅。今日是團圓的日子,所有的人都很高興,除我以外。我慢悠悠地收拾着東西,反正我的父母都在外地幹活,今天不能回家。在那冰冷的屋內和在這有什麼區別呢?

  今天只是普通的一天。我對自己說。收拾好東西,我背上書包,抬起頭。突然,一張明媚的笑臉撞入我的雙眼。是她,溫柔如水的詩老師。我揚起笑臉向她問好:“詩老師!”她用她特有的溫柔聲線說道:“怎麼啦?這麼晚了還不回家?”我落寞地垂下眼帘,依舊倔強道:“沒什麼,只是收拾東西晚了。”“哦?是嗎?”她彷彿洞悉一切,隨即她溫柔又似乎夾帶着一絲狡猾的笑着,“那我們一起走吧,今天我、要、到、你、家、家、訪。”她一字一頓地說。“啊?”我驚訝地抬起頭,她不打算替我解惑,大步地往前走着。我疑惑地看着她的背影,今天不是團圓的日子嗎?為什麼老師......不一會兒,我恍然大悟,眼中噙滿了淚,原來老師她懂我,所以才用這種方式讓我不用一個人過這個原本喜慶的節日。

  詩老師,無法忘記那個春日,無法忘記您為我們做的。

  您慢慢引領那些成績不好的學生走進文學殿堂的專註模樣;您傍晚在教室仔細地檢查衛生的模樣;您聽到同學給你起外號那坦然模樣;您......

  您為我們所付出的,不僅僅是辛勤的汗水、美好的青春,您簡直就是把全副心力都放在了我們身上。老師,千言萬語都說不盡我對您的感謝,我只好將您對我的恩情銘記在心,好好學習,不讓您的苦心白費!

  鎮龍二中初三:葉桐

您正在瀏覽: 十一月有獎徵文:師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一月有獎徵文: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