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夏洛的網》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夏洛的網》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蜘蛛帶給大家的印象肯定都不是很好。但是,只要你讀了這本書,就會對蜘蛛的的看法有所改變了。

  “可憐天下父母心”這句話說的可真好。是呀,不論是人類還是動物,只要是做父母的,都會深愛着自己的孩子。在我的印象中,剛剛生下來的小蜘蛛都會把它們的媽媽吃掉。沒錯,但我們的夏洛沒有被孩子吃掉,而是生完寶寶就去了天國。其實,夏洛才是應該獲獎的。它的一生,做出了多少有價值的事呀!沒有夏洛創造的奇迹怎麼會有今天的威爾伯呢?但最後夏洛還是用它那充滿愛的卵袋創造出了真正的奇迹。

  大家一定想象不到一個兇狠、殘忍、狡詐、嗜血的動物長着一顆善良無比的心吧!但是夏洛就是這樣的。威爾伯是真的離不開夏洛的,對於它來說,夏洛是一個忠誠、聰明善良的好朋友。就是有了這樣的朋友才改變了威爾伯的一生。但為什麼不能陪它一輩子呢?為什麼蜘蛛的壽命這麼短暫?可惜呀、可惜,夏洛死得真是太可惜了。

  希望大家在看完這本書後能對所有的蜘蛛生出一份尊敬。

您正在瀏覽: 讀《夏洛的網》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夏洛的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