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洛的網》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洛的網》讀後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有一個對於小豬威爾伯來說是個恐怖的消息:威爾伯未來的命運竟是人們口中美味的熏肉火腿。作為一隻豬,只能任人們宰割。然而,看似渺小的蜘蛛夏洛卻說:“我救你”。這句話似乎讓威爾伯看到了希望。

  一天,夏洛的網上出現了字——“王牌豬”。這讓朱克曼一家都很震驚。很快,這個消息在全縣傳開了;很快,也無人不知曉這隻小豬威爾伯了。又有一天,夏洛的網上又出現了字——“了不起”。這些字徹底逆轉了威爾伯的命運,讓它在集市上獲得了特別獎。集市結束后,集市上空無一人。在來過集市的數以千計人中,沒有一個知道,一隻蜘蛛曾經起過最重要的作用。在夏洛死的時候,沒有任何一個誰陪在它的身邊。

  我覺得這本書隱隱有些感動,這從正面是感覺不到的,是要從側面才感覺得到的。你想,夏洛為什麼還在臨死前還不辭辛苦得幫威爾伯織字呢?我想,一定是那最真摯的友誼。有誰會像夏洛一樣,在朋友最困難的時候去幫助它?

  夏洛只是一隻不起眼的蜘蛛,但它讓我知道了什麼是最真摯的友誼;威爾伯只是只春豬,一隻落腳豬,威爾伯讓我明白了不是任何一種動物都是任人們宰割的;費恩只是個普通的小女孩,但她也讓我知道了任何一種動物,我們都要關愛它,愛惜它,不是任何動物都認我們宰割的。

  初一:吳婷婷

您正在瀏覽: 《夏洛的網》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洛的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