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海的女兒》讀後感(6)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的女兒》讀後感(6)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魚公主曾經全心全意為她的目標奮鬥,忍受過痛苦,她堅持下去了,她的善良使她在300年後擁有一個不滅的靈魂。

  我在想,愛也許是生命的一個意外,生命是陸地上的一個意外,陸地也是大海的一個意外,愛情源於大海,最後又回歸大海。彷彿每一滴水珠都是一朵藍色的愛的火焰,即使被酷熱蒸幹了水份,還會化作雲,化作雨,回歸大海,生生不息。

  當夜幕降臨的時候,月光蔓延開來,我是一個安靜的孩子,黑夜常常讓我覺得平靜和舒心,我衷情於醉人的藍色,也固執的人為我與大海之間有前生的緣,讓我在潛意識裡一直默念着它,注視着它,擁抱着它,它的美是擊碎在岩石上的浪花,是沉澱在海底的人類的情感,是一個個被人們幻想的童話。我的心裡一直珍藏着這樣的一幅圖畫:在碧波蕩漾的海面上,有沙鷗點點,寶石一樣的藍在微風的吹拂下顯露出層層的水波,在金色的陽光下,它們慢慢地向前涌動着,散發著清新的味道。抬起頭看,是一片美麗的大世界,其實美麗多於傷害,人魚公主也一定是這樣的想的吧,因為她看見王子的微笑那麼那麼美,她一直都看着,記着,念着,想着。

您正在瀏覽: 《海的女兒》讀後感(6)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的女兒》讀後感(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