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海的女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的女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唯美的童話,一段凄慘的浪漫,點綴了這迷人的大海。 

  ——題記 

 海的女兒,溫柔善良,美麗可愛,大海,卻是“道是無晴卻有晴”。 

 大海,一個多情的名字。他有時候溫和、恬靜,有時候卻是兇悍無比。 

 在那片藍藍的天空下,有一片廣闊無際的大海。多麼美麗的風景啊!看那金黃的沙灘,海濱的村莊,一群群海鷗,映襯着這蔚藍的大海。在太陽溫暖的眼神下,這一切是那麼耀眼奪目。 

 然而,一切來得是那麼突然。一切都在意料之外,人們彷彿是從天堂墜落到地獄。 

 夕陽從海平面上消失,大地變得格外灰暗。月亮遲遲不肯到來。時間還是一點點往後推移,鳥兒歸巢了,漁民也捕魚歸來,踏着碎碎的星光,煙囪里燒起了炊煙,各家的香氣匯聚到一起,飄向大海。感覺是多麼寧靜,一切都是那麼安詳。大海突然地打破了這寧靜,他卷着狂風,駕着巨浪,撲向一座座破舊的小草屋。孩子們還一無所知地熟睡着,父母正溫馨地收拾着殘羹剩飯。危險一觸即發。海水淹沒了村莊,驚叫聲、求救聲、安慰聲,一時齊發;恐慌感、危機感、正義感,隨處可見。大家阻擋着大海的狂瀾,挽救着一條條垂危的生命,咒罵著大海的無情...... 

 洶湧澎湃的海潮褪去了,這一刻灑下了遲來的月光。 

 寧靜的夜裡,大海睡覺了,他抱着明月,他背着繁星,那輕輕的拍浪聲啊,是他熟睡的鼾聲...... 

 收得如此乾淨,這就是神秘的大海,它不僅有雄壯豪邁的風格,而且有朦朧月光般的溫柔。

您正在瀏覽: 海的女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的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