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節約每一滴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每一滴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節約每一滴水 

  水是我們生命的源泉,是我們賴以生存當中不可缺少的一種物質。如今,地球上現有的水資源已經非常的短缺。但是,浪費水的現象卻時時可見。 

  最近,我就在校園裡看到過這種現象。同學們中,大多數都讓水白白的流過,我不得不發出這樣的疑問:同學們,你們真的沒有意識到缺水的危險? 

  和煦的陽光掠過微微皺起波紋的水面,清冽晶瑩的水兒綻放着迷離動人的光澤。所以,在生活中,我們離不開水更需要水。否則,我們周圍將會黯然失色。 

  老子數:"天下至柔莫過於水,而攻堅強者莫過於能勝,以其無以易之,弱勝強,柔之勝剛,天下莫不知。"水脆弱的一觸即碎,溫柔的陽光就很輕易的使它消散的無影無蹤。 

  水在人體中流淌,人在水周圍生存。水是人的脊樑,人是水的心臟。人是水,水也是人。 

  那麼你又是怎樣的一潭水呢 

  你是像陶淵明,屈原那樣清澈靈動飄逸的純粹水,還是李洪志這種用自己的渾濁又來污染他人的污水呢? 

  請我們屏住呼吸,用心的去感受水的清涼,當水從我的指縫源源滑過,那麼親切。因為我知道。身軀靈魂中我們有種東西緊緊相聯,互相牽動。 

  讓我們大家攜手來,為我們的明天,請節約每一滴水。

您正在瀏覽: 節約每一滴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每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