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這是對大地的感恩…… 

  ——題記 

  渾厚的聲音為我講故事,清脆的聲音為我唱歌,深厚的聲音總是給予我嘗試的鼓勵前的鼓勵,清脆的聲音總是告訴我失敗也是磨礪,渾厚的聲音往往帶來尖銳的批評,清脆的聲音往往能撫慰人心。能給我們講這些話的人,往往那只是父母。 

  我的腦海就像一片蔚藍的大海,記憶是海中的一個個貝殼,在大海的遠處,傳來一種清脆的聲音…… 

  那是還上幼兒園時的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因為我剛剛學會騎自行車,所以我讓媽媽和我去練習,媽媽爽快的答應了。我們來到廣場,呵,這裡的人可真多,媽媽望了一會兒,對我說:“寶貝兒,我們去那兒!”說著,用手指着一個空曠的地方。我點了點頭,一聲不響的跟着走了。可走到那兒卻傻了眼傻了眼。原來那塊空曠的地方在一個長滿刺的月季花後面。媽媽一看,二話沒說,立刻把身上的大衣把我的腿包起來,然後用手握住圍巾,把那些“攔路虎”一一撥開,硬是把自行車扛了過去,然後一把手一把手的把我接過來,結果這一趟來回,媽媽身上沾滿了刺,我忙幫她擇刺,可是,我的手被扎破了,“哇”的一聲哭了出來,媽媽立刻用嘴吹,我還是止不住淚,媽媽靈機一動,為我哼了一首小曲,我被感動了,抹開眼淚練了起來我起先用媽媽扶着騎,漸漸地,我熟了起來,騎得快了,媽媽卻跟不上了,一下子絆倒了,我仍然在前面騎,一所不知。當回頭拐彎時,“啪”的一聲摔倒了,回頭找媽媽,卻看見媽媽在小亭子里呻吟着,我掉轉頭騎回去,快到盡頭時,分明看見媽媽的眉頭舒展開了,笑了。 

  魚兒感謝大海,因為大海給了他遨遊的舞台…… 

  馬兒感謝草原,因為草原給了他馳騁的舞台…… 

  我感謝父母,因為他們給了我遨遊、馳騁、展示自己的舞台!

您正在瀏覽: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