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一滴水中的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滴水中的陽光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不乞求會有多耀眼的輝煌;

  也不乞求有大海那般的洶湧澎湃;

  更不乞求有太陽那般的光輝奪目;

  我只求做一滴水中的陽光;

  只求在生活做個平凡熱簡樸的人。

  我們該是平凡、簡樸的年輕新一代,不是去追求如漂亮糖紙那樣外表的艷麗,而應嚮往一種平凡與簡樸的生命。

  回到家,不是思想自己吸引了多少雙瞳孔,而是精心為父母備上一頓可口的晚餐。不在父母面前作沉默的孩子,靜心地陪父母說說話,讓父母疲憊的臉龐多些歡笑的春光。在家裡忙一忙,為父母分擔分擔,滿頭大汗時與父母之間那默契的目光就是幸福時。

  我只求做一滴水中的陽光!

  靜靜坐在快樂學堂,我們在平凡中閃光,不屑於那一頭黃卷的頭髮,一身奇異的服裝加之那副高視闊步的模樣。一身輕鬆、洒脫的着裝輕盈穿梭在屬於我們的殿堂。

  我只求做一滴水中的陽光!

  與夥伴並肩在我們青春的路上,談吐平凡的話語。不是關心周董出了多少新歌,蔡依琳最近的最新消息是什麼,謝霆鋒與張柏之之間又有了哪些趣聞,我們在學習中前進着。為一道數學題討論得越發地激烈。不必用“書獃子”三個字去斷言,因為我們心中有罪充實的追求。看!我們正在為破解那道“可惡”的浮力題而歡呼着。街道上,我們的笑聲飛的很遠很遠。

  我只求做一滴水中的陽光!

  這類故事似乎也在我們身邊悄悄地進行着:抬頭向前望去,被寬闊鐵路取代的泥土路不再有鄉間小路的故事;被空蕩高樓取代的小矮屋不再有歡笑中的溫馨;被潔凈地地磚取代的土地不再有隨意的放縱。它們不是平凡與簡樸的,何必多加修築與裝飾?它們失去了原有的意義,是我對這些平凡與簡樸的逝去產生了落葉般的哀歌。

  本應做一滴水中的陽光!

  我們一路上的風景:柳絮飄零、落雪融化、流星劃過、曇花綻放。我們的歷程:雨落、心碎、花謝、天晴、微笑、花開。我們的世界:吹着浪漫的風,燃着希望的火,飄着激情的雲。讓平凡與簡樸伴隨我們,使我們在這個有成功,有失敗,有欣喜,有流淚的季節里蛻變成一顆閃光的貝殼。

  只求做一滴水中的陽光,去輕輕叩響我們的幸福柴門。

您正在瀏覽: 做一滴水中的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滴水中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