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請重視“每一滴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重視“每一滴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手髒了怎麼辦?洗;衣服髒了怎麼辦?洗;車髒了怎麼辦?洗……那麼洗就需要什麼?就是那潔白無暇的水啊!有句俗語說得很好“人可以一日不吃飯,但不可以不喝水。”

  人類你們可曾想過,沒有了水我們將怎麼生活?據預測,2010年全國總供水量6200?6500億立方米,相應的總需水量將達7300億立方米,供需缺口近1000億立方米。2030年全國將缺水4000?4500億立方米。到2050年全國將缺水6000?7000億立方米。相信大家聽到這個數字都會感到驚訝吧!

  沒有了水,你們又知不知道有什麼後果呢?田地一旦沒有了水將五穀不生,飢荒野;江河一旦沒有了水將舟楫不通,魚死淺灘;海岸一旦沒有了水,恐怕天地都乾枯了。我們人體中的60%也是水啊!人一旦脫水就會休克,乃至死亡……恐怕地球以後就會變成一塊死氣沉沉的巨石了。由上可見,水是多麼的重要,如果大家不珍惜水資源,那世界是最後一滴水將是你的眼淚……

  要補救還來得及,只要你們有決心,齊來節約水資源。其實,節約水並不是難事,例如:順手把開着的水龍喉關掉;避免耗水的遊戲;洗衣服盡量集中洗……所以說節約水是很簡單的,手動一動,即可完成。

  從我做起,從現在起,人人珍惜每有滴水,讓河流,讓每一條小溪不再乾涸,讓每一條河流不再被污染。讓我們行動起來吧!把一滴滴的水換成我們的未來吧!

  聰明的人類,浪子回頭金不換!就讓我們重新重視起每“一滴水”吧!還我們一個綠樹成蔭、鳥語花香、河水清清、魚兒歡暢的美好環境吧!

您正在瀏覽: 請重視“每一滴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重視“每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