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一滴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滴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江河裡的一滴水,日日夜夜奔流不息,在順留下,我看到了綠草,每一簇都因水的潤澤而碧綠,我看到了依岸的桃花,每一朵都因水而嬌嫩粉紅,我看到了依岸的莊稼,每一片莊稼都因水而茁壯成長……人們常道水無情,可在順流中,我分明看到了水的多情。誰水不是白白的流去而是儘可能地幫助沿途中的生命。水,總是在別人的生命中體現自己的存在……

  我是一滴瓦片上的水,緩緩的流下,帶着對未來的希望,一點點耗盡自己。前面有一滴帶來生命源泉的水滴,在等待着我。我狠下決心,奮力一搏,一個漂亮的滑翔讓我和另一個水滴緊緊的融在一起,組成了一個嶄新的生命。我得到的不僅僅是生命,更讓我懂得了合作的意義……

  我是一滴岩壁上的水,正試圖滴穿那塊石頭,匯入小溪。輕輕地,慢慢的。我墜落下來,滴在石頭上,清脆的聲音中,我四處迸濺。咬緊牙,告訴自己再來一次。一天……兩天……一個月……兩個月……一年……兩年……那塊石頭被我滴穿,我驕傲地穿過石洞,快樂的匯入小溪中。

  滴水柔柔,播撒下愛春露。

  滴水蓬蓬,奏響合作的樂曲。滴水清清,迸發出靈魂的堅韌。

  初三:趙玉娟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滴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