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去歐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歐洲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去歐洲 標籤:歐洲作文

  今天,我和媽媽隨旅行團來到了歐洲。歐洲有許多各式各樣的國家,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是水城威尼斯。

  水城威尼斯是西元810年,AngeloPartecipazio與同伴在一個島上建立的。後來他們的後代逐漸習慣海島的新生活,並且開始利用環境的優勢來獲取利益,使得威尼斯日益壯大,成為海上霸王。

  在威尼斯,當地人最大的工業,就是水晶。下午,我們跟隨旅行團來到了島上的水晶玻璃工廠。剛進門,各式各樣的水晶就在你的眼前閃爍。我們穿過房間,來到了製造間。那裡面悶極了,有好幾個大火爐燃燒着。大火爐邊上,有幾個工人正在製造水晶。待我們坐定后,一個年長的工人就開始向我們表演製造水晶工藝品。只見他右手拿着一個什麼東西往火爐里烤,然後拿出來??哦,一下子的功夫,那黑黑的東西就變成了晶瑩透亮的軟水晶。他又用一個夾子,在水晶上夾出好幾根細水晶。好棒哦!

  我痴痴地想:什麼時候自己也可以做水晶呢?

您正在瀏覽: 去歐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歐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