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歐洲之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歐洲之旅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不出國門,走進歐洲,領略歐洲傢具的風格”,這是湖州晚報和百川世家在2013年暑假聯合舉辦的“我的歐洲之旅”全市中小學生徵文大賽的鮮明標題,我懷着一顆激動的心情報了名,並且把它作為暑假社會實踐的重要內容。

  8月10日終於到了,我在爸爸媽媽的陪伴下順利登上了停在湖州日報門口的“歐洲之旅”巴士。雖然天氣很炎熱,但絲毫不能阻擋我激動的心情,巴士一出發,我就恨不得馬上到達織里“百川盧浮宮”,領略歐洲國家的傢具魅力。半個小時后,巴士穩穩停在“百川盧浮宮”的門口,我衝下去第一個到達目的地,小朋友們熙熙攘攘、熱鬧非凡,在講解員阿姨的引領下,大家有秩序來到了中央夢幻大廳。領到獎品和獎券,吃着冰爽的冰淇淋,我們開始了真正意義上的“歐洲之旅”,用眼睛和心靈感受異國他鄉的魅力文化!

  講解員阿姨帶領我們分區域參觀,按不同國家詳細講解傢具陳設的風格、文化內涵等,講解員阿姨介紹的繪聲繪色,我們聽得津津有味,不時順着講解員阿姨的指引盯着各式各樣的傢具,有時甚至想用手摸一摸,上去坐坐、睡睡。從講解員阿姨的介紹中我們得知:“百川盧浮宮”里展示了歐洲不同國家的傢具,有近百個品牌,比如Frandiss、亞振、魯曼迪卡、瑪潤奇、莎芬等家具行業領軍品牌,有新古典,歐式古典、法式古典、美式古典等6個風格,全面展示了歐洲不同國家的生活習慣和文化內涵,完全不同於中國的傢具,給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覺,讓我們充分感受到世界民族和文化的多樣性。

  接下來是自由參觀時間,我們可以在爸爸媽媽的陪伴下到自己喜歡的傢具那裡,作仔細了解。讓人驚喜的是我在人群中發現了我的同學,就這樣我的“歐洲之旅”又多了一位親密夥伴。我們結伴來到了Frandiss傢具展示區,裡面有卧室、客廳等傢具展示,一會兒亮,一會兒暗,一會兒是新古典風格,一會兒是田園風格。最讓我難忘的是一張好似公主的大床,真是太美麗了,我們抓住機會拍了很多照片,坐在梳妝台前、躺在柔軟的床上,自己彷彿穿越時空,降臨在歐洲王室貴族的家庭,一會兒是法國公主,一會兒是意大利公主,那種感覺真是太奇妙了!

  接下來,我們又去了好多歐洲傢具展示區,體會和心得也增加了很多。正當我們感覺有點累的時候,眼前突然出現一座“歐洲花園”,裡面有鞦韆、搖椅,太陽傘下還有供人休息的桌椅,大家都同意在“歐洲花園”里休息。我和同學坐在鞦韆搖啊搖,身心一下子放鬆下來,大腦里浮現很多今天參觀的畫面,最讓我難忘的是愉悅玫瑰套房裡的一切都是白色的,讓人猶如進入了童話世界。我真希望時間就定格在這一刻,讓時光不再流逝!

  時間過得真快啊,抽獎的時間不知不覺到了,舞台上頓時又熱鬧起來了,雖然我沒有抽中大獎,但是幾個小時的收穫讓我開心極了。因為通過這次活動,我不出國門,就已經領略到歐洲豐富多彩的文化,中國正在和世界融為一體,希望有一天能在法國巴黎看到我們中國的傳統傢具。

  帶着蒙蒙睡意,我們在夜色中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百川盧浮宮”。

  四年級:顧蘊琦

您正在瀏覽: 我的歐洲之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歐洲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