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新飛揚——2012歐洲杯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飛揚——2012歐洲杯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新飛揚——2012歐洲杯 標籤:《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2010作文

  六月,夏日的來臨。帶來了不只是酷熱難耐的天氣,不只是“唧唧復唧唧,木蘭當戶織”,高考高考考生的最後一搏。還有歐洲杯,這個比世界盃還高水平的足球盛宴,16強爭霸,誰與爭鋒。

  歐洲杯的開賽,引起了全世界的目光,奪冠熱門德國、西班牙、荷蘭,這個2010世界的三甲球隊,伴隨着國內巨大地祝福聲中,來到了華沙,來到了基輔,摩拳擦掌,爭奪唯一一個,也是彌為珍的德勞內杯。

  我是學生黨,所以只能看戰報簡訊(也是由於臨近期末當然緣故吧),但這絲毫不影響我對歐洲杯的熱情,有着自己心愛的球隊--德國隊,有着每一個球迷的熱情--狂歡、吶喊,為著自己心愛的球隊,國家。

  歐洲杯第一場,是主辦國之一的波蘭對陣現在經濟非常不景氣的希臘,開場17分鐘,由波蘭鋒霸萊萬多夫斯基首開紀錄,攻克希臘隊的城門,造就了2012年歐洲杯的首球,也是波蘭在2012年歐洲杯的第一球,萊萬多夫斯基也是因為這一球成名。第51分鐘,由希臘隊的替補薩爾平吉迪斯為希臘隊扳平了比分,踢空門得分,這一個比分也保持到了中場結束,最終,希臘1:1波蘭,兩隊握手言和。

  其實說真的,我對於其他對於不是太過於的“感冒”,我的心中,一直支持着德國隊,希望日耳曼戰車能碾壓其他15強球隊,最後捧起德勞內杯,問鼎歐洲足壇,第一場,日耳曼戰車對陣的是由c羅帶領的葡萄牙隊,這一屆的葡萄牙隊不缺重量級明星、不缺大牌,德國隊也是,由於兩隊中存在着大量的皇馬的核心--c羅、納尼、厄齊爾等等,所以這場比賽也吸引了葡萄牙籍名帥穆里尼奧的到場觀看。最後比分是老將戈麥斯,這個被稱為超級馬里奧的德國隊核心頭球絕殺葡萄牙,為德國隊在這場歐洲杯上打進第一個球。德國隊也和丹麥暫時在第一輪暫列小組第一。

  第二輪,德國隊的對手是實力強勁的荷蘭,荷蘭在上次世界盃上打進決賽,最終1球負於西班牙,痛失大耳朵杯。德國現今排名世界第二,荷蘭現今排名世界第三,這一場比賽,可以說在這屆歐洲杯中從開始到現在最熱門的比賽了,最終日耳曼戰車憑藉團隊優勢,2:1小勝荷蘭,歐洲杯兩連勝,基本鎖定出線。

  同組比賽較為搶眼的便是西班牙4:0大勝北歐海盜愛爾蘭,西班牙王者風範無人能擋,和德國隊並列這屆歐洲杯奪冠的最大熱門球隊。

  第三輪,B組,德國在基本鎖定出線的情況下1:2送丹麥童話回家。而同組的葡萄牙也是兩連勝,闖進歐洲杯淘汰賽。其他闖進8強的球隊分別為A組是希臘和捷克,C組是西班牙和意大利,D組是英格蘭和法國。

  其中,在6月23日的德國對陣希臘的比賽中,德國人在此體現出強大的團隊優勢,4:2大勝希臘,和同組的葡萄牙攜手闖進4強,西班牙也攜手同組的意大利進入4強賽。

  最終西班牙點球擊敗葡萄牙,意大利巴神神級發揮,梅開二度幫主意大利闖進決賽。

  最終決賽,博斯克繼續沿用被外界飽受爭議的無鋒陣型,1:0小勝意大利,衛冕歐洲杯,繼續創造傳奇。

  本屆歐洲杯,巴神的迅速崛起,c羅的爆發,都是這一屆歐洲杯的精彩可看之處。尤其是巴洛特利,為這屆歐洲杯帶來啦無限的搞笑和奇趣。

  而對於德國,內心也是無限的感慨:兄弟,下屆歐洲杯見。

  浙江紹興上虞市上虞市職業中專高一:楓林俠度

您正在瀏覽: 新飛揚——2012歐洲杯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飛揚——2012歐洲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