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歐洲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歐洲之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許多小女孩都看過或聽過“天鵝湖”的故事,少女就是在天鵝湖裡由天鵝變成的,而又被王子所見,經歷了多難少女和王子才終於幸福快樂的生活着。傳說中的“天鵝湖”是所有的女孩夢寐以求的地方,也是個充滿了童話的地方。 

  我迫不及待的來到了傳說中的“天鵝湖”,一睹為快。湖水清澈見底,在陽光的照射下湖面波光粼粼,湖上有一群一群的白天鵝正帶着他們的孩子在嬉戲玩水。我赤腳走下水,頓時有一股涼意讓我涼到了心裡,白天鵝起先有些害怕,很兇,怕遊人傷害自己的孩子,但漸漸的它們已明白了,情緒也安定了下來,我才敢撫摸這白天鵝,它的毛好順好軟像條羊毛地毯,它的眼睛碧藍碧藍,水汪汪的美麗極了。天鵝嵌在湖裡,湖又襯托出城堡,這些恰恰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其次最讓我動心的是巴黎的夜景。夜晚,黑幕籠罩着整個巴黎,我們乘船在塞納河上觀賞巴黎的夜景。塞納河上共有36座不同的橋,橋上有許多雕像,有巴黎的守護神,有自由女神像等等••••••,在河上又有巴黎聖母院。最奪人眼球的是埃菲爾鐵塔,它成A字型,是1889年法國工程師埃菲爾為慶祝法國大革命一百周年和在巴黎舉行世界博覽會而設計建造,浪漫的巴黎人給鐵塔取了一個美麗的名字--“雲中牧女”。夜晚,在所有的頂光中就屬它的燈光最耀眼,最閃亮。 

  這次的歐洲之旅十分快樂,有趣,讓我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歐洲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歐洲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