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世界美麗,感嘆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美麗,感嘆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折射到我的面孔之上,我知道這又是新的一天,美好的一天。抬抬頭,仰望天空,藍藍的,多麼深邃啊!幾隻小鳥正在青棗樹上嬉戲,跳躍着。還有腳邊的小花,也競相開放,隨着風兒的來臨,花兒發出的芳香也不時傳入我的鼻中。真好。藍藍的天空,柔柔的清風,凈凈的河水……一切又映照在我的眼中,我的眼中充滿了美麗,這個世界充滿了和諧……在此時此刻,我不得不暗暗地慶幸自己,慶幸自己能夠看到這如詩如畫般的美景。許多人都沒見到的,我應該感到高興啊!昨天的悲傷,不要再想了,過去已是往事,懷念也成為了回憶。不要再浸在過去的無知的時光中了,過去的所有所有,都忘了吧!記憶中留下的僅僅是笑臉。曾經的不愉快已煙消雲散,你要記住,最棒永遠是自己。別羨慕他人的成就,因為那只是屬於他人的努力。不要為他人的成功而自責,或許那僅僅只是一次機遇,想到的是自己獨一無二的魅力。曾幾何時,心中多了一份感傷。一道“離別意”,心中泛泛。往事如煙風吹散,心境如水空空明。何時柔新心中留?芳芳輕聲不此聲。有太多太多的美好回憶留在了我心裡;繁花般的回憶,靜悄悄地落在了我的心裡;在淚水中領悟人生的真諦,在努力在創造人生的奇迹!

  洋泉中心初中初三:秦志敏

您正在瀏覽: 世界美麗,感嘆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美麗,感嘆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