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瑣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瑣記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瑣記 標籤:瑣記作文

好久都已沒有碰筆,在結束了中考以後,一切生活變得凌亂,以至於我爹說“養我就像養小雞小鴨,早上放出去,晚上收回來”。人,也因此變得慵懶了,立志寫一篇文章,卻又遲遲不肯動筆,總是對自己說,好吧,明天再寫,明天再寫。終於在我娘連踢帶踹的情況下拿起了久違的筆。 

  我想寫一篇關於夏天炎熱天的文章,可剛剛立志,一覺睡過後,大雨就打消了我這想法。我不氣餒啊,又想寫夏天多變的天氣。但我一想,現在是個人都會寫“六月的天,娃娃的臉,說變就變。”於是我飽食終日,卻擠不出個字。這年頭做個文章太難。你首先題要好,否則人家瞅都不瞅你一眼。再來,想了個好名字,內容不咋滴,人家便異口同聲的聲討這位創作者,某些好心人看你慘不忍睹,再瞧瞧你以前的文章,便擠出一句“不錯,有進步”然後泯滅在批評的語言中,你翻了一頁,又翻了一頁才發現新大陸似地盯着這句話,感動萬分哪。所以要我說沒心沒肺的人適合干作家這職業。要麼你“兩耳不聞臭罵聲,一心撲在網游上”。 

  咳,上面說的有些誇張,不過那些某某人多給人些鼓勵好么,上次在小荷看到一篇文章-3分,我都不忍心點開看了,這年頭“神馬”都成了“浮雲”,你若實在看不下去,直接鼠標一叉不就了事了,要淡定啊。 

  再接着談寫文章的事,說實話,今天我也氣啊。今天天氣獨好,便約了一二好友出來打打籃球,但我們龍仔不給力,導致我想直接拿起筆寫一篇文章罵死他得了。各位看客,且讓我慢慢道來。 

  話說我正在打電話:“喂,龍仔出來打籃球啦。” 

  龍仔回答:“好,我馬上來,跑步前進。” 

  我一聽,激動啊,這麼多年,等龍仔你沒個10分鐘你絕別想看見他本尊。龍仔為了突出自身與眾不同的氣質,走五步,甩一次頭,整理一下那個令人倒胃口的頭髮,然後四周環顧一圈,欣賞周圍美麗的風景,然後五步一小踱,六步一小邁,然後再甩一次頭,此後無限性循環。所以你如果沒有足夠的耐力,亦或是你可以上個廁所,看會電視再收個菜,否則你真的傷不起。今天他跑步前進了。oh,my lady gaga. 

  我抱個球喜顛顛的下了樓,5分鐘…。.10分鐘……20分鐘…。.我終於看見龍仔,當然他順便甩了一下頭,這一點我們不能全怪他,是中國的某些人把他帶壞了,某些人拿着薪俸,卻什麼都不做,還好我們的龍仔還沒有拿薪俸,只是耍了耍假把式而已,我們連那些人都能接受,我怎麼就接受不了龍仔呢。想想心裡也平衡了,好吧下次我要把在小荷的網名改成阿B,阿Q已經不再,讓我來接替他吧。 

  我問龍仔怎麼回事,這麼慢,問完就後悔了,他說:“安啦,手機遊戲怎麼講都要打完吧。”也許為了刺激一下我加了一句“伊甸園,蠻好玩的。”好吧,我B半仙了解你有當官的能力了,只不過中國這樣的人才有不少啊,龍仔,你一定要為我們爭個面子,進前10啊,加油,努力

您正在瀏覽: 瑣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瑣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