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小荷瑣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瑣記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小荷瑣記 標籤:瑣記作文

1.從遊客變成會員

  我很少刻意去記住什麼,所以來小荷多久我忘了。但我想如果放鬆些,也可以說是兩年了吧。

  在網上亂逛的時候無意間就看到了“小荷白雲飄飄網”這幾個字。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很平常的名字,我還是進來了,翻了幾篇文章就加入了收藏夾。

  然後一直扮演着遊客的角色,也註冊過,只是那時候根本不會寫什麼,就想就做個遊客吧。後來是初三,想如果再不練練我就該被淘汰了,之後就有了這個號。

  陸續寫過幾篇文章,當然沒什麼人氣,心裡早有準備,也沒特別的失望。第一個給我作文留言的人,我記的。很簡單的幾個字,仍讓我興奮了好久。

  不管有沒有人看,我都在寫,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也許只是單純想寫,或者我一直相信我可以。反正我都寫下去了。

  我不是一個主動的人,所以到小荷這麼就也沒幾個朋友,至少沒幾個真正的朋友。

  常常聽一群會員說誰誰很好,然後就萌發和那群人交朋友的衝動。只是後來接觸過,才發現並非傳說的那麼好。知道了自己本不屬於那一類,然後主動退出。

  那麼,能和誰成為知心,就順其自然吧。

  其實很開心在留言板里看見陌生人的名字,至少是出於真心去點評你的作文。至於朋友的點評,我想說,我對她們有信心!  

  然後,時間就這樣悄悄流逝了。

  2.我也許沒資格去說

  我想說,不管你們怎麼看。

  我想說我也許很失望,可我更想說是真的很失望。

  總能看到一群人的文章里寫朋友,某某會員堅強純潔。我看了只是非常想笑。

  所謂的堅強就是這邊說著不怕,然後眨眼又滿臉淚水說無法堅持下去?那麼純潔就是抄了別人的作文還特別表明原創,還說絕對真實?

  什麼叫做作?什麼叫虛偽?我全在這學到了。

  我眼裡高級和特聘已經沒什麼區別了,反正都只會推薦文章。

  上次選拔特聘,有人推薦不常在線的會員,一看就傻了。選特聘不是管理小荷的嗎?不常在線能幹什麼?當擺設?的確,一個特聘會員的稱號在那掛着很好看。

  看到推薦文章的不打分不評論不知道心裡是什麼感受。都懷疑那些人有沒有認真看文章。

  有時看到老師特別去關注某些會員,心就涼了。

  公平,那什麼東西?

  PS:我扯完了。我想應該有不少人BS我。反正我都敢寫出來,我還怕你們說嗎。

您正在瀏覽: 小荷瑣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瑣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