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雨的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雨的感覺,真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聽過許許多多好聽的歌,但是在我的印象之中都不如那一次聽雨的感覺好!

  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音樂家,但是我真正喜歡的一個音樂家他不是音樂天才貝多芬,也不是如神一般的肯札特。這一位音樂家就是大自然。有的人對享受的理解也許是開着豪車帶着金項鏈這就是享受,而我對享受的理解是獨自一個人去聽雨。

  雨是大自然的心聲,雨的聲音變化無常但有時卻循環着一個”音符。“這是一場暴雨”嘩啦啦,嘩啦啦……“不時還還有幾聲雷聲。啊,這音樂震撼!雷聲是大鼓打響的,雨聲是鋼琴所彈響,這是一場多麼壯觀的音樂會呀!大樹不時搖了搖身子,哦!它這是在跳舞呢;小花不時點點頭,哦!這是它對這場音樂會的肯定;小蟲子躲在草地下;哦它正是這場音樂會的觀眾。這時雨更大了”嘩啦啦,嘩啦啦……“不一會雨小了下來”滴,滴,滴……“閉上眼,我好像來到一條小河邊,我在月亮下,河竟發出微微的藍色,水中的小石子都可數的清清楚楚……不一會這奇異的景象沒了,雨也停了,我卻獃獃的站在原地,心中想的都是雨聲……

  雨聲是世界上種種聲音中最動聽的,它可以帶領我們走進另一個世界,那世界是美麗的,是動人的,聽雨的感覺真好!

  浙江杭州上城區教科所附小六年級:林哲耀

您正在瀏覽: 聽雨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雨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