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聽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雨。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就是一個不斷轉變的過程。 

  ——題記 

  “淅瀝淅瀝……”在這春雨貴如油的季節里,上帝毫不吝嗇的把眼淚送給地球的人們。但在我眼裡,卻那麼的悲傷,那雨似乎在嘲笑着自己,不會用新的眼光看待自己,不會為了未來着想,目光只停留於過去。 

  坐在窗前,望着窗外的雨,我的心也在流淚。看着窗外的花,他們曾經是那麼的精彩動人,如今卻為了那春雨,而把自己搞的狼狽不堪。而農民們,也為了那春雨,不惜自己的身體而依然在雨下歡呼,以為看着這寶貝雨落在了自己油田上。 

  我喜歡下雨,因為這樣就不用套上重重的盔甲,讓自己輕輕鬆鬆。我喜歡把自己偽裝起來,不喜歡在讓別人看到自己的軟弱。但時間長了,我感到自己的沉重。我想脫得這幅鎧甲了,我想永遠的丟得。 

其實你早已脫掉了。我忽然心頭一震,是嗎?我真的脫掉了嗎?是的,你漸漸的在同學門前變得開朗了,喜歡嘻嘻哈哈的,懂得向好朋友傾訴自己的不開心,在朋友需要幫助時,你又不留餘力的幫助……你漸漸的把自己的情感透露出來,不再是以前那個自己封閉起來的孤獨小孩了。 

  是啊,每當我看到夥伴們在一起玩得歡天喜地的時候,心裡總不知有什麼東西在蠢蠢欲動。看到同學不開心,他們總會把心事告訴朋友,我也想像他們那樣,心裡痒痒的。我記得,從我那次向好朋友傾訴之後,心裡孤獨的小草找到了伴,變得不再孤獨了。漸漸的,在好友的鼓勵下,我從一個沉默是金的小孩變成了一個無話不談的多動兒。人漸漸開朗起來了,也會把不開心寫在臉上,他們總會安慰我。 

在家,我也會向父母,哥哥姐姐撒嬌了,總喜歡把他們逗笑,變成一個開心果,他們也為我這一大轉變而感到高興。我愛上了與父母、朋友的談心。現在的我,不管是什麼都喜歡與父母談,談天說地的。 

  現在的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美麗的懂得鮮花會為春雨而那麼狼狽,農民為了春雨而不惜感冒,那是因為他們為未來着想,目光在看望未來,未來的花也許更漂亮,未來一定會有好收成。其實我早已成功的丟掉偽裝了,只是自己不會用新的眼光看待自己,總是覺得屬於自己,記得自己丟不掉。 

  雖說“士別三日,即更刮目相待”在對別人刮目相待的同時,也要對自己刮目相待。雨依舊在下,但心情卻不同。

您正在瀏覽: 聽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