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雨的奢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雨的奢侈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嘀嘀,嗒嗒。”是什麼小精靈在演奏那動聽的鋼琴曲?噢!原來是那我最喜歡的雨啊!在這靜悄悄的環境里,我閉目養神,傾聽雨那歡快的彈奏聲,用心去感受那份聽雨的奢侈。 

  聽雨的奢侈一在傾聽:閉了眼,那各種各樣的聲音絡繹不絕地傳入你的耳中,令你耳目一新 、心曠神怡。“叮叮,咚咚。”、“滴答,滴答。” 、“叮咚,叮咚。”…… 技藝再高明 、再精湛的鋼琴家也無法與之媲美,或許這雨聲,就是天上的樂曲不小心遺落到人間吧! 

  聽雨的奢侈二在觀賞:雨細如牛毛,細如花針,不仔細觀察,是不易察覺的。你仔細觀察雨時,會發現雨像隔離天地的屏障,一條條密密地斜織在一起。有時形似銀線 ,有時狀如黃豆 …… 千姿百態,如同一幅美麗的風景畫。莫非,這是太陽公公送給我們的禮物? 

  雨,你這個惹人喜歡的精靈,技藝精湛的鋼琴家,美麗的風景畫。聽雨有無數個奢侈。大家閑來無事時,不妨靜一靜,去品位那聽雨的奢侈吧!

您正在瀏覽: 聽雨的奢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雨的奢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