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美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美景 

  我的校園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在這裡我們度過許許多多歡樂的日子。我喜愛我的校園。寬闊的籃球場,美麗的鞦韆園,寬廣的田徑場。都是同學們最喜愛的地方,我最喜歡的地方是怡心園。 

  春天,萬物復蘇,小草從土地里伸出小腦袋,怡心園裡也朝氣蓬勃。廣玉蘭綻開出銀白色的花朵,那花瓣底部透出淡淡的粉紅色,遠遠望去,像少女羞紅了的臉。桃花也開了,這兒一叢,那兒一簇,很茂盛。近看,有些花兒還沒綻開,只露出了含苞欲放的花苞,有的正爭相竟放。湊近枝頭,一種淡淡的香氣撲鼻而來。園內,松樹英俊挺拔,蒼翠欲滴,像是一個英勇的戰士在保衛美麗的花朵 

  夏天,這裡綠樹成蔭,同學們在樹下嬉戲,乘涼,看書,非常涼爽,讓人心曠神怡。 

  秋天,這裡落葉紛飛,地上厚厚的落葉,像是鋪上了一層金子,風一吹,滿樹的“金子”跳着優美的舞蹈輕輕飄落下來。拿一片“金葉”當作書籤,永遠的珍藏在日記本里。 

  冬天,這裡銀裝素裹,我踩在厚厚的積雪上,看到樹上,石座上,到處都是一片雪白。我感到像是走進了一個童話世界。同學們在這裡打雪仗,堆雪人,其樂無窮。 

  美麗的校園是我成長的搖藍,美麗的校園是我玩耍的樂園,美麗的校園,我想大聲對你說:“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校園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