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老師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老師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學校里有許多的老師,我組喜歡的老師就是溫柔體貼的王老師了。王老師有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起來和藹可親。

  王老師對工作非常認真,她總是把我們不知道的知識耐心地講解,每當我們遇到了不會的題,她總是耐心地教我們應該怎樣做,讓我們懂得解題的思路。記得那一次,王老師給我們發了一張大卷子,讓我們做。頓時,教室里十分安靜,沙沙的寫字聲,就好像春蠶在沙沙沙地咀嚼着桑葉。我寫着寫着,突然,遇到了一道難題,我絞盡腦汁地思考着這道題。但是仍然做不出來,於是,在第二天下了語文課之後,我拿着卷子去問老師。老師看了看這道題,將這道題給我講了一遍。可是,我根本聽不明白,於是,我讓老師再講一遍。老師又重新給我講了一遍之後,我仍然沒有聽明白,並且,因為教室里太吵了,所以我便請求老師再給我講解一遍。老師並沒有對我着急,她知道我不理解句子的含義,於是又給我講了一遍,但是,在這時候打上課鈴了,我不得不回到我的座位上去上課。

  老師為了讓我聽懂這道題,特意在中午的時候,把我叫到辦公室里,給我耐心的講題。經過我和老師的共同努力,最後,我終於聽懂了這道題。我高興地笑了起來,說:“原來這道題這麼簡單。”老師聽了之後回答說:“是啊。”說完,老師的臉上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後來我才知道,那天中午,老師利用中午的時間給我講題,都沒有休息。

  老師,你是多麼的偉大,把所有的知識都傳給了我們。您為了我們,不怕辛苦,不怕勞累,任勞任怨的操勞着。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取得好成績,來回報您,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四年級:朱欣雨

您正在瀏覽: 我與老師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老師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