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老師 

  時光流逝,一轉眼,六年間的小學生活已經過去了。六年的成長路上,是老師給予我很大的影響和幫助。 

  當我是一年級小學生的時候,爸爸把我送到以為未曾見到過的女教師。當時,面對這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突然退了一步,這位女教師拉着我的手,和藹可親地說了一句話:“孩子,我以後就是你的老師了!”當時的我,愣住了。啊!她就是我的啟蒙老師啊! 

  雖然,老師只教了我們三年,但在這三年來都是老師教我們做人的道理,把豐富的知識傳遞給我們。她給予了我們好多塊麵包,好幾股空氣。老師也栽培了我不少!從我是一名平凡的小學生變成了學校人人皆知的大紅人。是那次,班裡舉行“選舉班長”活動。班上的同學一半把票投給我,我不敢自誇這是我的本事,因為我的本事是老師栽培出來的。只要你在學校提到我的名字,人家馬上就會知道你是誰。 

  老師,您像一根默默無聞的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分別在即,老師,我如何才能報答您?當我靠近您的時候,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您卻給了我整個春天;我原想收穫一縷陽光,您卻給了我整個太陽。 

  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我與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