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靜靜的站在窗前,看着這美麗的景色不禁坐下拿出筆,想藉著良辰美景,寫一篇文章。這時,門鈴叫了起來。 

  媽媽去開門,媽媽趕忙叫道:“趙化,你的老師來了,”頓時,我心裡有些忐忑不安,我趕忙打開房間門,小跑着到老師面前,我叫了聲:“老師好!”老師微笑着點點頭,老師問我:“好點了嗎?”我說:“我是好了很多,我過幾天就回學校上課”。老師接著說:“我來給你上課,不然你會在學習上掉隊的,我說:“謝謝老師!”老師說:“我們開始吧!” 

  老師講得很細,很認真,我也很認真的在聽,老師講了好一會,最後結束了。她留了些習題給我做,讓我鞏固鞏固。 

  後來,老師又給我講了班級里發生的事我和老師談了談想法,給班裡提一些意見。 

  老師說:“你快回來上課,為老師分擔一些事情,班裡還需要大家幫忙!我笑着點了點頭。 

  老師走前還讓我注意身體,早日回校上課。我望着老師消失在林蔭道上。 

  溫熱的風吹着,月亮彷彿在對我微笑,一切都顯得那麼寧靜,萬家燈火都熄滅了,躺在我柔軟的小床上,我做了一個甜美的夢……

  指導教師:朱小蘭

您正在瀏覽: 我與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