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初的夢想,無法割捨的地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初的夢想,無法割捨的地方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最初的夢想,無法割捨的地方 標籤:最初的夢想作文 最初的感動作文 割捨作文 遙遠的地方作文

  如果驕傲沒被現實大海冷冷拍下,又曾會曉得要多努力才走得到遠方。如果夢想不曾墜落懸崖,千鈞一髮,又曾會懂得執着的人擁有隱形翅膀。把眼淚裝在心上,會開出勇敢的花,可以在疲憊的時光,閉上眼睛聞到一陣芬芳。最初的夢想,絕對會到達。最想要去的地方,怎麼能在半路就返航,最初的夢想,努力了就能到達的地方……

  我,是一個成績不是很好,心態很不好的中學生。對於我的未來,我也勾勒出美好的畫卷。在初三的低谷中,我就差點不想爬起來了。對於升學的壓力,寢室的同學都慌張不已。每天晚上和父母溝通,成績跌落後傷心痛哭……看着這一幕又一幕,我似乎顯得格外淡定。可是並非這樣,我也在為了那個地方在慌張,那是我上初中以來最大的願望——去一中。

  一天,平時與我玩得好的朋友問我上什麼高中,我當時沒有猶豫,因為我很清楚,我就是要去那裡。我破口而出“一中”。聽后她笑了,那樣的神情,那樣的不屑,恐怕永遠都刻在了我的心裡。或是打擊,或是另一種方式的激勵。因為我明白,她笑我的不自量力,笑我的愚蠢……我什麼都沒有說,因為她也不懂堅定的我。

  我也曾經猙獰過,對於我的水平,我很清楚。特別是在那個時候,在那段時間裡,充滿我心中的是滿噹噹的淚水以及無助。那種哭不出來,笑不出來的感覺好難受。我整天彷彿走進了一個旋窩,從早上走進教室到晚上回到寢室,我整個人都繃著的,沒有哪一刻,我沒有心如刀割,我好難過。在那段時間裡,做夢都做些噩夢,常常是被嚇醒。可是,一向倔強的我,就要這樣認輸了嗎?我發現現在的自己好可怕,我變得不了解自己了……終於,到了周末,我回到家,父母的付出和愛讓我覺得我不值得他們這樣付出,晚上,我偷偷的躲在被窩裡哭,他們還是知道的,沒說什麼,只是留下了一張紙條“你永遠都是我們的驕傲”。我振作了,我告訴自己要堅持自己的最初夢想,堅持心中的目標。很快我拜託了那個我不了解的自己,走上了陽光直射的路。

  通往一中的路,好難走。布滿了荊棘和坎坷,有好多的人同行在那一座木橋上,擠啊擠,限定時間,限定人數。我的心一步步邁向了那裡,我懷着最初的夢想,堅定的心走去了那裡……

  最初的夢想,無法割捨的地方。

  重慶渝北區松樹橋中學初三:潔然不同

您正在瀏覽: 最初的夢想,無法割捨的地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初的夢想,無法割捨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