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有意義的一個夜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有意義的一個夜晚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有意義的一個夜晚 

  在去年臘月二十八的晚上,因為我家新店開張慶典晚宴,我參加了一場展現自我的表演,那晚是我最有意義的一個夜晚。 

  我為了這晚準備了一個多星期呢!這天終於輪到我上台了,我懷着一個盼望已久的心情,先躲在飯店大廳最不起眼的方柱子後面。走台的樂曲響了!燈熄滅了!曲調步步高昂 ,我雙手舞動,一路小跑, 在聚光燈的伴隨下,蹦上了我期待已久的舞台。接着,我先用英文做了自我介紹,后又用中文做了翻譯。主要講的是我近幾年來的學習感受。 

  因為我從三年級才來泰州上學的,開始我爸媽暑假把送我到夏平文武學校訓練了一個月,後來因為我們鄉下三年級才學英語,ABC都搞不清的我起早帶??終於把成績拉了上來,這不我還在江蘇省中小學聽力測試拿了一等獎,作文拿了個三等獎。這一切我要感謝我的外婆。這麼多年以來,我爸媽在老家做生意,她一直在我身邊關心我。我為了要把自己的這份感情傾訴出來,唱了一曲<陽光總在風雨後>感謝她! 

  最後,壓軸戲到了!送蛋糕,忘了告訴你們,那天同時也是我爸爸的生日,我知道我現在的一切都是我爸給予的,當時小心翼翼地捧着蛋糕,也捧着一顆感恩的心,唱着《生日快樂》的歌走到爸爸跟前深情地說:“爸爸,您辛苦了!祝您生日快樂!”我看見爸爸激動地淚流滿面。我想:此時,他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媽媽這時不知道從哪裡拿來了一個大盒子,我一看,原來是我心儀已久的賽車! 

  時間過得真快!晚宴很快結束,親友們紛紛散去,我也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飯店。但,這個最有意義的夜晚將來永遠留在我心裡。 

  泰州鼓樓小學6(5)班單源健

  指導老師:徐桂蓉

您正在瀏覽: 最有意義的一個夜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有意義的一個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