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假了,之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了,之後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沒有想到,一轉眼,一個學期就這樣過來了。時間如流水,每一天它在我們的指縫裡流走,我們無法抓住。惟有努力趕在它的前面。

  老師說,時間雖然快,但我們在時間流走的過程中能學到很多東西,而且我們能從中享受生活的美麗。是啊,結果怎樣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我不應該為此而煩惱。儘管學習不是很好,但我想,只要努力了,也就無悔了。

  放假了之後,明年就分班了。多少還是有點捨不得。雖然那些人很討厭。其實班裡再也沒以前好了。很多同學都希望快點分班,不想在一起了。而我,不管好不好,曾經的美好,仍然留在心中。當然真心希望班裡變的更好,可惜,他們變了。我好討厭他們這樣子。

  放假了之後,新的一年開始了。新的一年有新的希望。我對於明年,還是感到無可從心。唉!放假了,之後就不想再想了。

您正在瀏覽: 放假了,之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了,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