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雷電 標籤:雷電作文

雷電 

  又一個電光閃閃、雷聲隆隆的晚上。我再也按耐不住心中的好奇,我要了解更多有關雷電的知識。 

  我在網上查找了有關雷電的資料,初步了解到雷電是不可避免的自然災害。地球上任何時候都有雷電在活動。據統計,每秒鐘造就1800陣雷雨,伴隨600次閃電,雷電會造成建築物、發電、通訊等設備的破壞,嚴重的甚至造成人畜傷亡。因此,了解雷電的規律,掌握正確的預防措施和自救方法是十分必要的。雷電的大小和多少以及活動情況,與各個地區的地形、氣象條件及所處的緯度有關。一般山地雷電比平原多,沿海地區比大陸腹地要多,建築越高,遭雷擊的機會越多。防止雷電的主要措施是在建築物上安裝避雷針、避雷網、避雷帶。只要做好防範,雷電並不可怕。而雷電身上攜帶着的巨大能量,我們將來一定能把它利用起來,讓它乖乖地成為人類朋友。

您正在瀏覽: 雷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