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電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雷電 標籤:雷電作文

  雷電

  昨天晚上,我和心遠在風荷三期滑板。忽然,天空中閃過一道白光,我們都嚇了一跳。心遠的腳還一滑,險些摔倒。緊接着,又是幾道閃電在空中裂開,可就是沒有雷聲,心遠轉身就往回跑:“快下雨了,快走。”

  於是,我就從心遠家出發,向家走去。我一出門,“轟隆隆”就開始打雷了,閃電也接二連三地把天空劃開白色的口子,小區里一個人也沒有,陰森森的。我心想:“糟了,真要下雨了,回去已來不及了,早知道帶把傘了!”我邊想邊加快了腳步。

  終於,走出了小區,但已經有雨點飄下來了。我走到十字路口了,雷聲越來越響,像是一架架戰鼓轟鳴,雨點越來越密,像是一顆顆子彈落下。面前卻是那該死的紅燈,我只好“奮不顧身”地衝過馬路,沖向家。

  終於,我氣喘吁吁地開了家門,“嘩啦啦”身後一片雨聲……

您正在瀏覽: 雷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