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電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電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雷電雨 標籤:雷電作文

你也可以投稿哦

  雷電雨

  星期五的下午,天空明朗,烈日當空,同學們正在睡午覺。

  忽然,天空中飄來一大片烏雲,正浩浩蕩蕩地向西邊進發時,太陽早已被嚇得收斂了光芒,躲進了厚厚的雲層里,頓時,烏雲密布,天空變得灰濛濛的,沒有了先前的明朗。

  “叮鈴鈴——”。一陣下課的交響曲打破了教室的寧靜,同學們紛紛從睡夢中醒來,看見了這突如襲來的“龐大軍隊”,都知道快要下雨打雷了,都懷着好奇的心情出去觀看,外面狂歡風大起,飛沙走石,差點把同學們吹回教室里,我們挺着,忍受着——就是為了看着一場雷電雨。突然,從烏雲後面傳來一陣雷聲,“轟隆——”,嚇得同學們心驚膽戰,接着,又從雲層後面面傳來一陣超級大的雷聲,嚇得同學們“啊啊”大叫,我都快要嚇破膽了。接着,細珠似的雨滴連續不斷地下起,像一條條銀絲飄飄悠悠地撒下來。過了一會兒,雨停了,烏雲才慢慢散去,但是,雷電還沒有結束,“轟隆”一聲,一條細長的閃電從天邊直打下來,這條閃電真美麗!我無法用文字準確形容那閃電的顏色,說它是金黃色吧,又似乎有一種紫色從邊上顯現出來;我也無法用文字準確形容那閃電的質感,說它玉琢冰雕吧,它又像織女織出來的綵帶那樣柔軟。總之,只憑几個優美的詞句是不能概括它的全部內涵的。

  緊接着,又下了一場大暴雨,豆大的雨滴從天空上直落下來,落到了操場上、屋頂上、馬路上……拍得噼哩啪啦地響。直到第一節下課鈴聲打響了才停。這是的天空比之前更藍,一碧如洗,白雲也更白了,好像剛才的那一場雷電雨,是為藍天白雲洗澡似的。太陽從雲層里探出腦袋,看見烏雲飄走了,便得意洋洋地發出萬丈光芒,天空變得更加明朗了。

  啊!這場雷電雨真讓我難忘。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雷電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電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