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祖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祖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祖國 

  嘹亮的國歌在“鳥巢”上方回蕩經久不息,是英雄的見證:神舟七號在瞬間飛上首次成功執行太空行走任務,是成長的步伐。我沒有沒有華麗的詞藻,沒有悅耳的詩歌來讚美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 

  祖國您孕育了我們五十六個民族,十三億人民。無數偉人從您的懷抱中走出。想想當年我們偉大的祖國慘遭侵略者的蹂躪,那時我國多麼落後,可是今天,東方巨人終於站起來了,她以一個嶄新的面貌展現在兩百多個國家面前。她雄赳赳,氣昂昂地對世界說:“我的孩子們會讓你們看到他們的雄姿的,他們會讓世人對他們敬佩的!” 

  不錯,奧運會場上,黃色皮膚的人們以他們高超的技藝和勢力折服了所有的人。中華人民為爭取這次奧運會的主辦權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但是我們成功了,第29屆奧運會在中國北京舉行。聽到這個消息,中國人民流出了激動的淚水,中國又進步了!奧運會的成功舉辦更是讓世人刮目相看。 

  昨天的中華巨龍,先輩們舞起來了;今天的東方太陽,先輩們托起來了;那麼明天呢?明天的巨龍誰來舞,明天的太陽誰來托?是我們!是我們這些沐浴着共和國大地上和煦陽光的青春少年,是我們這些肩負着父輩重託,民族希望的新一代龍的傳人! 

  青春年少的我們為使祖國更加繁榮昌盛而努力奮鬥,祖國的明天在我們手中。為了明天的輝煌,我們需要少一分抱怨,少一分彷徨;我們需要多一分責任,多一分希望;我們需要體育健兒的毅力,我們需要先輩們對美好未來的執着,為了明天的輝煌,我們需要少一分抱怨,少一分彷徨;我們需要多一分責任,多一分希望;我們需要勤奮、刻苦、拼搏。在當今飛速發展的社會中,我們需要不斷用知識充實自己,完美自己;我們需要可以為祖國建設增磚添瓦的一切。 

  偉大的中國孕育了同樣偉大的中華人民。科技的飛速發展,使得中國更加發達,神舟七號的順利飛天和成功執行首次太空行走任務。這一壯舉又在中國的歷史開闢出了新的一頁。 

  感謝你,親愛祖國!我們在您的懷抱成長,您哺育着千千萬萬的希望,我們將懷揣一顆感恩的心,用真誠和智慧行動,讓我們的祖國越來越富強。祝福祖國!也祝福所有為祖國做貢獻中國同胞們。神七問天,國家強盛,中華兒女共創奇迹!作為中華兒女中的一分子深感自豪!您哺育的兒女繼續不斷為你努力奮鬥,你放心,我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感謝祖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