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一種愛不能等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不能等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愛,失去了就不在;有一種愛,是默默的愛;有一種愛,不能等待那是一種無私的愛,只有付出,不求回報。 

  小時候,曾說過長大了,要給爸爸媽媽住很漂亮很漂亮的大房子賺好多好多的錢讓爸爸媽媽過很舒服很舒服的生活,那是總覺得爸爸媽媽很厲害,無所不能。 

  後來,長大了。第一次看到這句話:“子欲養而親不待,樹欲靜而風不止”於是突然有了很多的感嘆。是啊,等我大了會賺錢了,父母還能等我幾年?當我有能力買得起大房子,有能力讓他們過上舒服的生活的時候,他們還能享受得上幾年? 

  人並不是非要大了才能盡孝的。孝順也不僅僅是給父母物質上的享受。他們更需要的是精神上的快樂;他們更需要的,是我們帶來帶給他們的安心。當回家晚了被他們呵斥時,我知道那代表他們擔心。當出遠門什麼也不說,卻為我準備了許多路上吃的東西,我知道那代表了他們對我的愛。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我也一天一天的長大,卻也代表了父母一天一天的蒼老。那天,驀然發覺,媽媽滿頭的髮絲不知何時全被歲月覆上了銀色,那天驀然發覺,爸爸額上多了好多滄桑。他們的面容多了好多疲憊。他們的身體一日不如一日。 

  這等什麼?還在等什麼?孝順,並不是以年齡來計算的啊,這是不能等待的啊!當有朝一日,再想盡孝,卻無人在身旁,那該是多大的悲傷和遺憾!! 

  這一種愛,不能等待!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不能等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不能等待 暫無評論